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觉到身下冷浩风的体温变化,夭夭轻巧的翻身,起来后,好心的拉着冷浩风,扶着他站起来:“还需要我陪你去南厢房看看嘛?”

    冷浩风无视夭夭,直接准备走出院门,这家没他地位,他出去,难不成还真要饿死不成?

    夭夭轻笑着道:“浩风哥哥,我提醒你下,离家出走,不是乖孩子的行为,你如果不想被冷伯伯责罚的话,还是乖乖的在冷府比较安全!”

    冷浩风的脚步,明显的顿了顿,

    夭夭顺带着补了句:“友情提示你,我们南宫家可是对抢人,绑架很有兴趣的,你如果出了冷府,我非常欢迎你去我家做客!”

    “冷公子,你只要一出府,我们绝对有能力绑你回去做客,如果你够细心的话,应该发现,你被一堆人盯着了!”

    吉吉的话,让冷浩风的脚步停了下来,冷着脸对夭夭吼道:“耗就耗着,谁怕谁呀?”

    “那浩风哥哥,今晚准备睡哪了没?”夭夭嘴角带着笑意,关切的问道,

    “要你管?”冷浩风冷着脸道,

    “看来浩风哥哥还没有挑好房间,那么夭夭帮你决定好了!”夭夭朝着吉吉眨了眨眼,嘴角挪了挪,

    “我就是跟狗睡,也不会跟你一个房间的!”冷浩风赌气的朝着夭夭吼道,

    夭夭不以为意的耸了耸肩膀,开口便朝着吉吉道:“吉吉,夜深了,那请浩风哥哥回窝睡觉去!”

    吉吉非常尽责的上前拖着冷浩风的手臂,她一定会安全的把冷浩风送到小白窝里的!

    “滚开!”冷浩风沉着脸,甩开了吉吉,

    “浩风哥哥,你真粗鲁!”夭夭,非常不认同的撇了撇嘴,邹了邹眉,

    冷浩风沉着脸,浑身爆发着怒意……

    “不过,粗鲁也没用!”夭夭拎着裙摆,优雅的围着冷浩风转了几个圈,却不再开口说话了,

    上次夭夭便也是如此优雅的围着他踱步,然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