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次夭夭便也是如此优雅的围着他踱步,然后……冷浩风戒备的望着夭夭,眼眸紧紧地锁住她,做好了防范措施……

    夭夭一把抓住冷浩风的手臂,

    冷浩风忙用力的甩开,急急得退后几步:“南宫夭夭,你想跟我动手?”

    “不想!”夭夭很诚实的摇了摇头:“我要以德服人!”

    “算你识相!”冷浩风面色阴冷,

    “我当然识相啊,所以我会请你好好去休息的!”夭夭轻柔的朝着冷浩风笑了笑,

    冷浩风被夭夭笑得感觉心头毛骨悚然的,

    “吉吉,拿家伙来!”

    夭夭话刚说完,吉吉便随手递了把大剪刀,

    夭夭丢了个白眼,没好气的对吉吉道:“我又不想阉他,你给我拿这玩意,做啥?”

    吉吉打了个抱歉的手势,再一次递上了一把短小,精致的银色宝剑:“拿错了,拿错了……”

    “南宫夭夭,你想玩什么花样?”冷浩风咬牙切齿的望着那对主仆,

    “不想怎么样!”夭夭轻摇了摇头:“我家小白,爱干净,喜欢裸睡,你如果穿着衣服跟它睡,它会生气的,所以……”

    “所以……”冷浩风冷冷的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手紧握着拳,都微微泛白在颤抖,他一定要掐死这个该死的女人!

    “所以,在送浩风哥哥进小白窝里的时候,我会帮你把衣服脱了……”夭夭话落的同时,手里那把剑,很迅速的朝着冷浩风的衣衫削了过去,

    修长性感的身材,白皙如脂的肌肤,精瘦的肌肉,在月光的照耀下,美的让人移不开眼……夭夭跟吉吉非常自在的欣赏着眼前美男的春色无边……

    冷浩风铁青的脸,眼睁睁的看着他的衣衫,就这样成了片片碎布,无奈被点穴了而浑身动弹不得……

    “南宫夭夭,你别落在我手里,不然我一定把你剥干净了丢出去游街!”

    “吉吉,浩风哥哥要把我剥干净了游街……我好怕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