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吉吉,浩风哥哥要把我剥干净了游街……我好怕呀!”夭夭有恃无恐的朝着冷浩风扮了个鬼脸,

    吉吉安慰的拍了拍夭夭:“小姐,奴婢知道一个词,叫做先下手为强!”

    夭夭笑得得意非凡,朝着冷浩风道:“浩风哥哥,你是不是,该为自己担心下,现在我有的是办法让你游街……”

    “南宫夭夭,你别乱来!”冷浩风的脸上,闪过一丝慌乱,

    “我这个人就有种爱好,最喜欢的就是乱来!”夭夭轻柔的伸出“魔爪”,在冷浩风俊美的脸上游移了翻,吃足了美男的嫩豆腐,

    “无耻!”冷浩风瞥过眼,喝道,

    “要不要我无耻给你看看?”夭夭怒了,一把抓着冷浩风的裤腰带,三两下就把冷浩风的腰带给解了,接着缓缓的准备褪下冷浩风的裤子……

    “住手!”冷浩风忍无可忍的出声,因为他相信,南宫夭夭真的会剥掉他的裤子,让他裸奔……

    “南宫夭夭,我有话说!关于我们的婚事!”

    夭夭的手便停了,笑睨着冷浩风:“浩风哥哥,你想说什么呢?”

    冷浩风不自在的羞红了脸:“把我裤子提上去,穴道解了!”

    夭夭依言,把冷浩风的裤子提了上去,顺带着把他穴道解了,

    冷浩风涨红了俊脸,忙提着裤子,系好裤腰带,手忙脚乱而打歪了好几次结……

    “浩风哥哥,你别急,我不会偷窥你的!”夭夭无所谓的开口道,完全无视冷浩风那抓狂的神情……

    眼瞅着冷浩风穿好了裤子,又披上了吉吉递过的衣衫,冷浩风才面色正经的开口道:“南宫夭夭,我们不适合!”

    “这话,你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听得麻木了……”夭夭的脸色微微的挂了丝怒火,

    “南宫夭夭,你这么聪明,漂亮,喜欢你的人肯定不少!”冷浩风清了清嗓子道,

    夭夭随意的睨了眼,表示她听着,示意冷浩风继续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