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宫夭夭,你这么聪明,漂亮,喜欢你的人肯定不少!”冷浩风清了清嗓子道,

    夭夭随意的睨了眼,表示她听着,示意冷浩风继续说,还真难的从他嘴里能冒出夸赞夭夭的话呢……

    “你若想嫁,哪些青睐的你的人,必定会欢天喜地的迎娶你过门,你为什么非的把时间耗费在我身上?我真的一点都不喜欢你!”

    “你不用天天说,你不喜欢我,你想催眠你自己还是催眠我?”夭夭没好气的瞪了眼冷浩风,

    “南宫夭夭,你难道真那么不要脸?死缠着我?”

    “送浩风哥哥去睡觉!”夭夭手一挥,便直接迈着步子走了……

    冷浩风犹如雕塑般,站立着,

    不一会,吉吉便带着几位搬运的家丁,将冷浩风美男给搬回窝窝,休息……

    冷浩风不可置信的望着在他眼前流着哈喇子的小狗,南宫夭夭,她,她真的把他丢狗窝睡觉?

    小白讨好的朝着冷浩风摆着尾巴靠近,冷浩风动弹不得的喝道:“滚!”

    小白显然非常热切,无视冷浩风狰狞的俊脸,套拉着爪子,爬上了冷浩风的大腿,开始嗒嗒的往上舔……

    不一会,冷浩风身上便被小白的口水给洗了个遍……

    “南宫夭夭!”冷浩风惊天动地的吼声,从小白的窝里传了出来,

    冷然跟冷夫人相互对视了眼,笑着相互安慰道:“看,咱们的儿子,睡梦中都这么热切的呼唤着夭夭,两个人的感情可真好!”

    “是啊,是啊,夭夭制的住我们这儿子,让他们年轻人折腾去,我们等着抱孙子就行了……”

    夭夭掏了掏耳朵,随意的拉上被子,倒头就睡……冷浩风,我们之间,有的是时间慢慢耗……

    长夜漫漫……

    夭夭睡得迷迷糊糊的,感觉身上似乎被什么压着了,蓦然的睁眼,身上竟然多了一具身体,如果夭夭的感觉没错的话,还是个男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