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睡得迷迷糊糊的,感觉身上似乎被什么压着了,蓦然的睁眼,身上竟然多了一具身体,如果夭夭的感觉没错的话,还是个男人!

    一个男人,半夜溜到一个小姐的房间,还把人压在身下……那么有两种可能,一,就是人人唾弃的采花贼,二,就是两个情投意合的年轻人“偷情”!

    夭夭显然没有与人相约,于是排除了偷情的可能,那么便是采花大盗!于是夭夭非常直接的朝着那人颈脖处,出手攻击,敢采夭夭这朵花,这个不长眼的毛贼,一会定让他后悔,活着!

    那人非常灵巧的接下了夭夭的攻击,顺带着握住了夭夭的手,埋在夭夭胸前的头颅也在第一时间抬了起来,

    精致的银边面具,隐隐的泛着凉意……

    夭夭推了推压在她身上的暗影:“喂,你干嘛?”

    虽然暗影是个美男,虽然夭夭跟他打过kiss,但是好歹夭夭是个名门大家闺秀,而且这会还是在冷家,这暗影半夜偷进她闺房,于理不合了,还别说,如此大大咧咧的把夭夭压在身下……实在是成何体统阿!

    暗影并没有接话,闪着熠熠的星眸,凝视着夭夭,嘴角微微抽搐的闷哼了下,又一次的倒靠在夭夭身上,

    “暗影,你还真躺着不动了?睡上瘾了?我的闺名毁了你赔得起嘛?”夭夭眼瞅着暗影埋在她胸前,不应声,丫的,明摆着就是在吃她豆腐!

    “我受伤了!”暗影随意的开口道,

    夭夭顺手把暗影从她身上推开,开口道:“受伤了不会去找大夫?受伤了就能躺在我身上?你这是借口,登徒子行为……”

    夭夭话说一半,便停止了,仰躺着的暗影,半边的俊脸,略带着苍白,小腹那边鲜血正在往外面冒……黑色的衣衫都粘乎乎的满是血腥味,

    夭夭又把视线瞄了眼刚才暗影躺靠过的地方,粉色的床被上,竟然殷红色的一滩血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