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又把视线瞄了眼刚才暗影躺靠过的地方,粉色的床被上,竟然殷红色的一滩血迹……

    “怎么受伤的?”夭夭非常直接的撕开了暗影的衣衫,小腹上那道伤痕,有食指那般长,鲜血不断的涌出来,

    “……”暗影冷着脸,没有说话,

    夭夭披衣下床,在房间里寻了几块布,又在床底下挖了壶酒……

    暗影饶有兴味的望着夭夭捏着鼻子,孟灌了口酒,然后朝着他腹上的伤口喷了上去,如此反复几次,

    夭夭熟练的帮着暗影清洗完伤口,又上了点药,轻柔的吹了吹,便随意的拉了几块布包扎了下,又自然的帮着暗影把衣衫拉好,

    “你经常处理伤口?”暗影忍不住出声,

    “嗯!”夭夭随意的应了声,便对着暗影推了推:“进去点……”

    暗影有点不明所以,

    “该休息了!”夭夭打了个秀气的哈欠,她可不想明天顶个大熊猫眼,面对冷浩风那大冰块,

    于是夭夭在一次的伸手,把暗影往床内侧推了进去,

    暗影抽气了声,还是微微的往床内侧挪了挪身子,

    “背上也有伤?”

    显然,夭夭对于病人的观察还是相当细致的,等不及暗影回答,夭夭便出声:“把衣服脱了,我看看……”

    暗影又“啊”了声,显然,习惯不了夭夭的思路,她那么坦荡的说,把衣服脱了,可是,男女有别不是吗?

    眼见暗影被她的豪爽震惊住而茫然的不为所动,夭夭只能主动伸手,飞快的拉着暗影的衣带,随意地扯了几下,便把暗影衣衫脱了,

    暗影半个俊脸隐在银边面具下,灼热,灼热的……

    夭夭推着暗影,让他斜躺着……白皙的肌肤上,道道狰狞的鞭伤暴露在空气中,纵横交错,鲜红色的血肉泛着血淋淋的触目惊心……

    夭夭忍不住吃惊的“啊”了声,暗影,怎么会有鞭伤?实在是意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