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忍不住吃惊的“啊”了声,暗影,怎么会有鞭伤?实在是意外……

    最初的震惊过后,夭夭在一次麻利的帮暗影背上涂药……

    米白色的膏药带着一股清凉,从背上的伤处,蔓延开来,夭夭的手指,轻柔的为那些伤口一一的仔细的涂抹,暗影苍白的脸,渐渐的泛起红晕,心猿意马……

    “喂,你背上的伤怎么回事啊?”夭夭戳了戳暗影的胸膛

    “……”暗影不发一语的转过身子,

    “那你肚子上的伤又是怎么回事?”夭夭的问题不是一般的多,

    “你很烦!”暗影不耐烦的牵动了下嘴角道,

    “你竟然说我烦?那你半夜要死不活的躺我床上来做什么?滚出去……”夭夭边说,边不客气的下逐客令,

    “休息……”暗影冷冰冰的说了句,便直接顺手把夭夭给搂进了怀里,

    “那个……你……”夭夭的脸,紧贴着暗影裸露的胸膛,暖和又柔和的肌肤触感,让夭夭一时懵了,意识到不妥,于是夭夭不安分的挣扎了两下,

    暗影只是更加用力的抱紧了夭夭……低压着嗓子,沉闷的丢了句冷冷的话:“别动!”

    夭夭依旧不安分的从暗影怀里挣扎着抬头:“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抱着我想干吗?”

    暗影不发一语,夭夭又不安分的动了动,暗影闷哼着邹了邹眉,

    夭夭闻着弥漫着一股细淡的血腥味,大概暗影伤口裂开了,于是也不敢再乱动,只是抬眸,凝视着暗影,在一次的出声:“你怎么知道我在冷家,怎么知道我今天睡的是冷浩风的房间?”

    “闭嘴!”暗影略带不悦的朝着夭夭低吼了下,在夭夭目瞪口呆中,直接吻上了夭夭的唇……长舌直接深入夭夭的口腔,霸道而带着粗野的侵略……

    夭夭略带抗拒的推了推他,嘤嘤嗡嗡的抗议声,全部被暗影吞入口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