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略带抗拒的推了推他,嘤嘤嗡嗡的抗议声,全部被暗影吞入口中……

    不一会,夭夭便也主动的勾着暗影的脖子,接受了这样火辣辣的吻……

    暗影的吻便慢慢的轻柔起来,两条灵动的舌相互舔吻着翻滚,嬉戏了起来……

    激吻结束后,

    夭夭跟暗影都没有再说话,彼此轻喘着相拥而眠……

    天微亮,夭夭抱着被子,睡得特别的香,因为夭夭一向惧冷,晚上睡的总不踏实,暗影的胸膛便是个天然暖炉,她昨晚睡得特别的舒心,手脚都是暖暖的……还做梦,梦到了二十一世纪的爸爸,妈妈……

    吉吉从王爷府,“逛街”回来,刚换好衣衫,准备去夭夭热乎乎的被窝里补个眠,一道黑影从她眼前一闪而过,吉吉额前的发丝被那阵旋风带过,而轻飘了几下,

    吉吉不确定的揉了揉眼,是不是她昨晚宝贝摸多了,看花眼了?要不然,夭夭房间怎么会出现个黑衣的男人?

    夭夭没有偷情的嗜好啊,即使有,也不可能在冷家的地盘,如此的正大光明的爬墙,她还没把冷浩风给征服呢,这自挖坟墓的事,肯定不会做……那么是采花贼?也不对,夭夭的身手,若真的是采花贼,这会肯定变成“花采贼”了……

    正当吉吉纳闷的当口,一道白影,也迅速的从她眼前忽闪而过,不过这次是旋风似的奔进夭夭房间……那,那不是被点穴而在小白窝里的冷浩风吗?

    想到夭夭房间可能有“奸情”后的战场没处理干净,冷浩风此时进去,不就是“抓奸”在床?问题比较严重!

    吉吉忙抬脚跟进去,嘴里大声地嚷嚷起来:“冷公子啊,小姐还没起来……”

    冷浩风浑身的怒意,俊脸狰狞,手紧握着拳,他一夜未睡,除了被那条该死的“色狗”口水轻薄外,冷浩风就在那冲穴道,该死的南宫夭夭,竟然敢把他丢狗窝?他一定要掐死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