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不容易冲开了穴道,冷浩风便杀气腾腾的直奔他的卧室……现在夭夭的居住地,

    当冷浩风脚步生风似的走进卧房,一眼便看到一室的春光……白皙如雪,光滑凝脂般的完美裸背,跃入眼帘……冷浩风面色迥然变红,一股热气直冲脑海……

    床上犹如猫儿一般蜷缩着,弓着身子背对着他,紧抱着枕头睡得正香甜的夭夭,随意的又抱紧了些枕头,小腿不安分的从被子里踢了出来,于是一截白晃晃的小腿又一次的跃入冷浩风的眼眸中,闪啊闪……

    该死的!冷浩风迅速的转身,不自在的撇过头……

    “冷公子,我们小姐还没起床……”吉吉目瞪口呆的望着凌乱的被褥,以及睡的香甜而浑然不觉春光乍泄的夭夭,

    貌似,她阻止的有点晚了?不过,是不是正好用这个借口,让夭夭赖上冷浩风?怎么说,夭夭清白的身子都给他看光了……

    “把她给我叫起来!”冷浩风沉着脸道,

    “小姐,小姐……”吉吉忙尽责的上前,推了推睡得香甜的夭夭,眼角随意的一扫,便看到粉色床单上那醒目的血迹,夭夭果然有“奸情”那……

    “吉吉,你吵死了!”夭夭显然被吉吉的推耸而不满的从香甜的梦中醒来,揉着惺忪的睡眼,打了个哈欠,眼角扫到那抹白色的身影,瞌睡虫也被吓跑了,

    夭夭忙指着冷浩风,略带慌乱的道:“他,他……他……怎……怎么…在我房间里?”

    慌乱之中,夭夭声音竟然都磕磕巴巴起来,差点还咬到自己的舌头,

    没办法,夭夭可没睡糊涂,暗影还躺在她床上呢,这会,若被冷浩风给逮住的话,她跳进黄河也洗不干净了,虽然跟暗影,本来就有点小暧昧,但是,夭夭想嫁的可是冷浩风啊!

    若没过门,便被抓奸在床的话,夭夭以后还咋有脸活下去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