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若没过门,便被抓奸在床的话,夭夭以后还咋有脸活下去呀!即使她跟暗影真的什么都没发生,只是同床共眠,但是说出去谁信?这个可是封建,保守的古代啊!

    于是,夭夭做了一件犹如被相公抓奸在床的手忙脚乱的将被子往边上堆去,企图把暗影给遮掩起来……而她,上半个身子,便只着了件小肚兜,暴露在空气里,

    夭夭的出声,让冷浩风忙转过身子,他一定要掐死南宫夭夭!

    不过当他看见夭夭身着天蓝色的肚兜,白滑的香肩,细嫩的颈脖下,胸前大片的春光,脑海中涌上更多的灼热……眼球的刺激,显然比那完美的裸背,有过之,而无不及……

    于是,冷浩风君子似的把眼光挪上被子,很努力的挥去脑海中,那白皙的肌肤,春光的刺激,这一扫,自然,就扫到了那粉红色床单上那醒目的血迹……冷浩风的眸渐渐微眯了起来,

    吉吉顺手帮夭夭拉了拉被子,遮掩道:“小姐,你可别着凉了!”

    夭夭一急,抓着被子,免得被吉吉把被子拉出来,把暗影给暴露了出来:“我自己来,我自己来!”

    夭夭的慌乱,紧张使冷浩风的疑惑更浓了,眼眸扫视着夭夭紧抓的被子……

    吉吉暗捏了把夭夭,朝着夭夭对着那摊血迹,挪了挪嘴,

    夭夭看到那堆血迹,也镇定了下来,脑子恢复了冷静,随意的扫了眼,身边那堆被子,嘘了口气,暗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这下子,夭夭不用怕被“抓奸”在床了,

    “我说,浩风哥哥,男女有别,你这么大清早的奔我房间里来做什么?”夭夭暗自擦了擦,刚才惊得满手心的冷汗,终于恢复了气定悠闲的模样,

    “南宫夭夭,穿好衣服,我们之间的事,有必要好好的解决一下!”冷浩风面色严峻,肃然的说道,

    男女有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