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难道浩风哥哥脚不会麻?”

    “南宫夭夭,我在洗澡!”冷浩风终于忍无可忍得从牙缝里挤出这么一句话,南宫夭夭做的出来,大大方方的看他洗澡,他可没厚颜无耻,所以简直很难以启齿……

    这该叫他如何起身?他可没赤裸着身体跟人交谈的习惯,更别说,对他虎视眈眈的南宫夭夭眼眸下起身……

    “我看到你在洗澡了,你不用提醒我的!”夭夭眨了眨星眸,非常的坦然,

    “看到了你还不出去?”冷浩风面色阴沉的道,

    “为什么要出去?”夭夭问得有些无辜,有的看美男洗澡,当然看啊,出去了哪来的春色?

    “男女有别,你这个大家闺秀,实在是岂有此理!”冷浩风冷着脸道,他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话去打击夭夭了,因为夭夭的脸皮,实在已经厚到某种地步了……

    夭夭咯咯的爆发了一阵爽朗的笑意:“浩风哥哥,我没记错的话,男女有别,你早上还直奔我的闺房,貌似看了我不少春光?”

    冷浩风被夭夭说的面色一窘,纳纳的开口道:“南宫夭夭,你别得寸进尺!”

    “被你看光莫非也是我的错?”夭夭睨了眼冷浩风,

    冷浩风咬咬牙,怒火冲天的道:“南宫夭夭,你别得了便宜卖乖!”

    夭夭耸了耸肩:“浩风哥哥,到底是谁占便宜,谁卖乖啊?你看你都在流鼻血了……”

    冷浩风被夭夭如此一说,忙急切的用手捂着鼻子,

    噗嗤,夭夭非常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冷浩风还真不是一般的好嘘!

    冷浩风意识到夭夭在耍他,面色更黑了,冷冷的对夭夭道:“南宫夭夭,你知不知道,你很讨人厌?”

    “看来,今天我们又得好好沟通,沟通了?”夭夭完全无视冷浩风抓狂的神色,又漫不经心的搅合了下温热的池水,

    “我们确实该好好的谈谈!”冷浩风认同的点了点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