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们确实该好好的谈谈!”冷浩风认同的点了点头,

    “谈谈,沟通沟通,培养培养感情多好啊!”夭夭随意的接过冷浩风的话题,认同的点点头,

    冷浩风也懒得去冷脸相向了,因为对于夭夭,他的黑脸,冰脸,一概都是无效的!

    “不过,我怎么感觉浩风哥哥准备离家出走啊?”夭夭起身,从那屏风上,挑起了冷浩风的衣衫,随意的抖了抖,几个金元宝便滚了出来,

    夭夭似笑非笑的又随手伸进夹层,摸出了一叠厚重的银票,这不是罪证是什么?原来冷浩风真的想携款跑路啊……

    “你给我滚出去!”事情败露,冷浩风恼羞成怒的怒吼,

    “我不会滚,要不,浩风哥哥,你起来给我示范个先?”夭夭挑了条眉,笑得特别的嚣张:“浩风哥哥,需要我拉你起来吗?”

    冷浩风额际闪过几道黑线,外加很多的冷汗,

    “浩风哥哥,虽然你很聪明,偷偷的解了化功散……”夭夭中肯的点了点头,夸赞道:“但是……”

    夭夭的但是,让冷浩风的神经绷紧了,略带着戒备的瞅着她,

    夭夭将那些银票,金子收好,朝着冷浩风露齿浅笑,不再出声,

    冷浩风被夭夭那笑容刺的心头毛毛的,忍不住胡乱的猜测了起来……

    夭夭眼见她要的效果达到,便回身,再一次的蹲到了温泉边,拘了一手的温水,任其指间滑落,玩起水来了

    “南宫夭夭,但是什么?”冷浩风沉着脸,忍不住出声问道,

    “但是,我想看看,我重新加料的化功散,你能不能解而已!”夭夭灿烂的朝着冷浩风笑了笑,

    “加料的?化功散?你什么时候下的?……”冷浩风咬牙切齿的问道,

    夭夭无辜的扬了扬手:“应该水溶性不错……”

    大概在她刚玩水的那会,冷浩风再一次的被下药了……

    “南宫夭夭……”望着夭夭那神采飞扬的笑,冷浩风真恨不得伸手掐死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