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略带意外的瞅了眼夭夭,显然怀疑她话中的真实性,那个把他几次三番逼到抓狂想杀人的南宫夭夭这会说,她不会缠着他了,实在是太意外了……

    夭夭朝着冷浩风灿烂的一笑:“别质疑了,我南宫夭夭说话,从来都算话,丛今天开始,我真的不会再去缠着你了,给你一个月的时间考虑,如果你还是那么的讨厌我,那么我便回南宫家,如果,你改变主意的话,欢迎你随时来找我……”

    冷浩风幽深的目光,紧紧地锁着夭夭的星眸,很努力的想从她那水汪汪的大眼中,寻找夭夭话中的真实性,

    冷浩风心底头一次,开始对夭夭好奇了起来,这南宫夭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人?前一秒还在高呼非君不嫁,下一秒就说不会缠着他了……女人果真是嬗变!

    冷浩风就这样略带着深沉,回忆起,与南宫夭夭相识的一幕,一幕往事……

    她在长辈面前,语言得体,动作优雅,大家闺秀的的气质,风度,表现得非常的完美,而这样的完美,并非真的一下子能装的出来,可见她的修养确实不错的,

    但是相对的,她的杀伤力也很强悍,总会杀的人措手不及,江湖儿女的率性,她也拿捏的非常得体,

    比如,最近这些日子,冷家上上下下被她搞得鸡飞狗跳,但是无损大家对她的喜欢,当然,这里的大家,排除处处受制的冷浩风哥哥……

    夭夭的手在神游的冷浩风面前挥了挥,略带着关切的开口道:“浩风哥哥,你怎么了?”

    该不是听到夭夭说以后都不缠着他,乐傻了?夭夭想到这,脸色便略带了些挫败,轻叹了口气,

    “南宫夭夭,我问你个问题!”冷浩风面色窘了下,略带了些不自在的绯红,

    “说!”夭夭明亮的星眸眨了眨,好奇的对上了冷浩风漂亮的桃花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