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夭夭明亮的星眸眨了眨,好奇的对上了冷浩风漂亮的桃花眼,

    一会,她得去外面看看,今天的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的?这对她一直横眉冷竖,说话不客气,又带损的冷浩风会如此温和,客气的跟她说话?

    “你看上我哪里了?”冷浩风说完,桃花眼便有些不自在的挪向地面,瞅着自己的脚尖,

    “是不是,你又想来句,你看上我哪里?我改还不成嘛?”夭夭自嘲似的轻笑了下,嘴角扯了个略带苦涩的笑,

    冷浩风被夭夭这么一堵,脸色更加的不自在了,纳纳的道:“你别这样笑,很难看!”

    夭夭噗嗤一声便咯咯的笑了起来,笑完,略带正色的瞅着冷浩风问道:“这样笑,是不是好看了?”

    “南宫夭夭,我拒绝你那么多次,难道你不伤心吗?”冷浩风一板一眼的问道

    夭夭愣了几秒,伤心吗?好像不是很多,委屈确实有,从小到大,她一直都是在春风得意中成长的,家里人无微不至的疼爱,从来没有拒绝的事件发生,对于冷浩风一再的冷漠相向,拒绝,夭夭真的是不甘心,受了那么些冷言冷语,真的是委屈,但是,仅此而已……

    “浩风哥哥,你今天怎么了?”夭夭的手自然的朝着冷浩风的额间探去,该不是温泉泡多了,发烧了……

    冷浩风迅速的把夭夭的手抓下来,面色窘然的道:“没事……”

    “没事?”夭夭疑惑的再三的扫视着冷浩风,小脸上,毫不掩饰的挂满了问号,当然,夭夭最后的视线,毫不保留的停滞在冷浩风抓着她的手上,

    丫的,男女授受不清,这会,到底算谁吃谁的豆腐呀?

    冷浩风明显的感受到夭夭热切的目光,顺着夭夭的视线,看着他自己的“魔爪”,忙触电似的甩开,但是却挥不去手掌中遗留在心头的柔嫩细腻触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