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明显的感受到夭夭热切的目光,顺着夭夭的视线,看着他自己的“魔爪”,忙触电似的甩开,但是却挥不去手掌中遗留在心头的柔嫩细腻触感,

    夭夭扬眉浅笑,凝视着冷浩风,诱惑性的轻舔了舔唇,

    望着夭夭的红唇,条件反射似的,冷浩风脑海中便闪过在温池内,夭夭与他的激吻,腹内一股热流直涌而上……冷浩风面色通红的转身,随意的丢了句:“你好好休息!”

    望着冷浩风略带惊慌失措的落荒而逃,夭夭忍不住哈哈哈的爽朗大笑了起来,直笑的肚子疼,原来,冷浩风,也是容易害羞的主啊!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原来,也是挂着骗人的……就跟夭夭顶的大家闺秀一样……

    夜风徐徐,冷浩风披衣站在窗前,自从下午从夭夭那探病回来,他便维持这样站立思考的状态,不曾动过分毫……

    冷浩风一直在思考,南宫夭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人?他能维持这样抗拒的姿态多久?他对她到底什么感觉?

    一阵优雅的琴声,从夭夭房间传了出来,柔和的曲调……冷浩风竟然闻所未闻,不由得竖起了耳朵,仔细侧耳倾听……

    “都怪雨下的那么急,都怪没有地方躲雨,才会一头扎进你怀里,跌进你深深的眼里,都怪梦境太迷离,都怪你身影太清晰……总是听见雨水耳边滴达滴,忘不了你温柔表情……啦啦……自从遇见你的那天起,我的心就不在属于我自己……不管上天下地都看见你,想念如影随形(如影随形)猜不透是什么道理,都会想你,想到昏天又暗地,难道这就是他们说的爱情,已悄悄闯进心里……自从遇见你的那天起……hohoho……”

    冷浩风正听得入神,优雅的曲调,配着夭夭清甜的嗓音,琴音低沉而柔和,音律高低节奏起伏有序……夭夭那厢却断弦了……

    “怎么不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