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不唱了?”暗影随意的靠坐在夭夭的闺床上,听得也是津津有味的……

    “你又不给小费打赏,我干吗免费唱给你听?”夭夭没好气地斜睨了眼暗影,

    “给!”暗影随手丢了一个精致的布袋,朝着夭夭扔过去,

    夭夭随手接住了,拉开倒了出来,随意的瞄了眼,是一对晶莹透亮的夜明珠,整个都有拳头大,这,打赏的有够大方的!不过,这是谁家偷来的?

    “唱!”

    “切,姐姐,没心情了!”夭夭把琴随意的一推,站起身子,把开着的窗子,拉上,免得被人看到,她床上大大咧咧的躺了个男人……

    “那你现在的心情,想做什么呢?”暗影俊美抬着俊美的下巴,嘴角朝夭夭随意的扯了扯,竟然挂了个诡异的笑容……

    夭夭的表情微微怔了怔,眼珠子转了转,缓缓地扬起嘴角:“赏月!”

    “赏月?”暗影的嘴角抽搐了下,翻身,从夭夭的床上起身,直飞到雕花门前,随意的一推,指着那半轮残缺的月亮:“你确定吗?”

    “有何不可?”夭夭这会嬉笑嫣然的回道,

    “夭夭对月亮似乎情有独钟!”暗影冷冰冰的口气里,竟然带着些戏谑:“夭夭钟情的不是满月,而是残月……”

    “满月有满月的好,残月有残月的独特之处……”夭夭边说,边挪着脚步往外面走,随意的抬头瞄着星空,天上月亮弯弯的只露了个梢,但是四周的星星,明亮的熠熠生辉……

    天空中迅速的闪过一颗闪亮的星星,滑过,坠落……

    “有流星……有流星耶……”夭夭眼眸中闪耀着激动,一把拉着暗影,欢快的叫了起来,来古代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看到流星呢!

    “流星?”暗影有点不名所以,但是受着夭夭欢快的神情感染,嘴角的线条也渐渐的柔和了起来,

    夭夭闭着双眸,扣着手,在那念念有词的许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