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闭着双眸,扣着手,在那念念有词的许愿……

    等夭夭许完愿,睁眸,回身看着嘴角带着柔和线条的俊脸,有点傻眼,他……他……好熟悉的笑容啊!

    夭夭忍不住伸手,出其不意的朝着暗影的面具揭去,银边面具落地,一阵寒意,朝着夭夭袭来……

    夭夭望着暗影那俊美的容颜,那双幽深,晦暗的星眸,挺直的鼻梁……再度的傻眼了……虽然是陌生的相貌,虽然俊美的也让人眩目,但是让夭夭震惊的却是莫名的熟悉……他是谁呢?

    暗影面色木然的捡起掉落的面具,阴沉着脸,

    他身上的冷意,跟冷浩风是截然不同的,冷浩风的冷意,是伪装的,只要夭夭随意的撩拨,便能抓狂,

    但是暗影身上的冰冷,是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需要多少亡灵的堆积,才养成这样冷然的杀意,举手投足间,让人心底不得不产生畏惧……

    “暗影,你长的好美!”夭夭由衷地赞叹着,

    暗影的眼眸变化莫测得闪了闪,嘴角的笑意隐忍而去,浑身泛着冷意,清冷的开口道:“看过我相貌的,便是死人!”

    夭夭心底打了个冷颤,强装无所谓的道:“看都看了,你又没有少块肉,那么计较做什么?”

    暗影不发一语的凝视着夭夭,似乎在思考,是不是该杀人灭口……

    “做人何必那么较真?你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不就好了?”夭夭倒不是怕死,跟暗影真正动手起来,她也不一定见的就必死,

    而且在冷家,帮手多的去了,只是夭夭对暗影的感情挺复杂的……夭夭潜意识里,不想跟暗影交手,所以她决定忍辱负重,将乐乎乎的笑脸,去贴暗影那冷冰冰的pp……

    “……”暗影依旧不接话,

    夭夭直接上前勾着他的脖子,把娇嫩的红唇覆上了他性感的薄唇,夭夭蜻蜓点水似的亲了亲暗影的唇,又伸了舌头,随意的舔吻了下暗影紧抿的唇角,便调皮的朝着暗影笑了笑,退开身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