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直接上前勾着他的脖子,把娇嫩的红唇覆上了他性感的薄唇,夭夭蜻蜓点水似的亲了亲暗影的唇,又伸了舌头,随意的舔吻了下暗影紧抿的唇角,便调皮的朝着暗影笑了笑,退开身子……

    暗影懊恼的轻叹了声,随手将夭夭霸道的圈回怀里,略带霸道的俯身朝着夭夭的唇吻了上去,心头的渴望不断的加深,拥吻的更加不可自拔……

    手渐渐的在夭夭的背,腰不断的游移……

    “夭夭,我喜欢你!”暗影趁着两人换气的当口,轻咬着夭夭的耳垂,呢喃的道,

    夭夭心头一惊,这年代,帅哥太好骗了?该不会是打了几次kiss就会对夭夭死心塌地了?那……那……以后夭夭嫁给冷浩风了,再跟暗影见面,那可就真的是偷情了……

    “暗影,你别喜欢我!”夭夭正色的瞅着暗影道,

    暗影拉过满脸红潮的夭夭,见她红唇微肿,皓齿微露,情不自禁的又低头亲啄了几下:“我喜欢你是我的事,你别想太多!”

    “我……”夭夭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她能不想吗?这么大一个活人,帅哥,喜欢她……她能若无其事吗?

    答案是,夭夭又不是死人,当然不能!

    “我不会给你增加负担!”暗影略带了些隐忍的开口补充道,

    这么一个冷冰冰的人,说出的冷冰冰的话,却温暖了夭夭的心,夭夭被感动的不知道接什么话……

    “暗影,你……你……”夭夭想说,你别这样冷着脸,太好说话,夭夭心理会更加动摇的……

    “你什么你?”

    “我以后成婚了,对象不是你的话,我们以后不要再见面了,好不好?”夭夭突然觉得,她说这句话,心头带着点不舍,

    暗影扯了扯嘴角,幽深的星眸暗淡了几分,冷冰冰的开口,随意的带过了这话题:“你不是要赏月吗?”

    夭夭见暗影不准备跟她谈论这个话题,便也识趣的点点头:“对啊,赏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