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见暗影不准备跟她谈论这个话题,便也识趣的点点头:“对啊,赏月!”

    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冷浩风不一定真的会娶她,如果冷浩风不娶的话,夭夭跟着暗影去跑江湖,也是不错的……夭夭突然觉得,她要嫁冷浩风的念头,开始不那么强烈了……

    暗影侧身一跃,搂抱着夭夭飞上了屋顶,席瓦而坐,相互偎依在一起,

    夭夭靠着暗影,望着满天的繁星,轻柔的开口问道:“想听我唱曲吗?”

    暗影点了点头,生怕冻了夭夭似的,把夭夭再一次的往怀里带了点,随口道:“唱……”

    “唱什么呢?我想想……”夭夭托着腮,歪头思索了会,

    暗影也不催促,随意的望着夜色,暗淡的残月,带着一股苍凉的凄美,心头的那股愁绪,挥散不去……明知道,不能动情,却偏偏情动了……

    “唱首,错误的相遇,给你听!”夭夭献宝似的朝着暗影眨了眨眼,

    暗影随意的点了点头,他只是想听她唱歌,说话,无所谓什么内容……

    “睁开眼,我的天空一片星海,还以为,这里就是爱你的未来,为什么,黑暗之中,充满期待,却传来,更多沉默的无奈?忘不了,爱只剩下手心里的温度,才知道,幸福只是短暂的回忆,我走在迷雾花园里,寻找爱走过的记忆,半清醒,半迷醉,来去的痕迹,梦醒却发现,不是原来的自己,一颗心徒留下错误的相遇,落花有意,流水太无情,最爱的人,你在哪里?”

    暗影的神色,情不自禁的动了动,略带着冰凉的指尖,抚上了夭夭柔嫩的脸颊,她那句,最爱的人,你在哪里?那么的哀婉,缠绵,让他不得不动容……

    夭夭望着眼前的暗影,总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对劲……

    “来人了,我先走了……”暗影在夭夭额上印下一吻,便犹如夜色中的一抹幽灵般,迅速的翻跃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