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人了,我先走了……”暗影在夭夭额上印下一吻,便犹如夜色中的一抹幽灵般,迅速的翻跃而去……

    夭夭刚跃下屋檐,一个白色衣衫的身影背门而立,夜风吹起的衣衫飘荡着,给他增加了几分飘然的气息,不过瞧着样子,似乎是站很久了……而很久的话,那刚才夭夭跟某人的亲密互动,岂不是被……

    冷浩风转过身子,也不待夭夭邀请,便很直接的转身推门进去了……这会倒是没有内啥男女有别之说了……

    夭夭硬着头皮跟进去,心头不断的打鼓,瞅着冷浩风的神色,好像不太正常啊……

    冷浩风进了屋子,随意的扫了眼,又把视线对上夭夭随意搁放的那两颗夜明珠,眼眸微眯了眯,

    夭夭不动声色的走过去,将那两个闪眼的珠子,非常自在的揣回怀里,才坐定着身子朝冷浩风开口:“浩风哥哥,今晚怎么有空来夭夭屋里串门了?”

    “刚才,是你在唱歌?”冷浩风也随意的拉了把椅子,在夭夭的对面坐下,

    “是啊,吵着你睡觉了吗?”

    夭夭客气又礼貌的对着冷浩风道:“浩风哥哥,真的是抱歉了!对不起啊!”

    冷浩风面色自若的道:“没关系!”

    “没关系就好!”夭夭的星眸明亮了起来,嘴角挂着满足的笑颜,似乎是要到了糖的孩子般满足,

    冷浩风倒是别扭了起来:“其实,唱得还不错……”

    该死的,他竟然不习惯南宫夭夭如此正常,得体礼仪的跟他说话,冷浩风的神色非常的懊恼!

    夭夭略带不解的望着冷浩风瞬间邹眉,撇嘴的丰富表情,只觉得她红杏出墙,被冷浩风抓包了,冷浩风正在纠结该怎么委婉的开口?

    “刚才,你在屋顶赏月?”冷浩风又一次牛头不对马嘴的问道,

    “好像是……”夭夭回答的有些犹豫,没办法,心虚阿!

    冷浩风面无表情的遮掩他的窘迫道:“赏月好,不错!”

    ps:momo今晚出去下,更的比较晚点8点左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