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面无表情的遮掩他的窘迫道:“赏月好,不错!”

    冷浩风的话,让夭夭心更加虚了,是不是在意指夭夭跟暗影那亲亲事件?

    夭夭也懒得去猜测冷浩风的心思了,直接开口道:“浩风哥哥,你到底想说什么?”

    望着夭夭明亮的星眸,冷浩风在再一次轻叹了口气,他心底的感觉有点莫名其妙的惆怅……

    夭夭茫然的更厉害了,她最近都没去缠着冷浩风了,给他绝对自由自主的空间了,安心的做好了客人的本分……这会冷浩风阴晴不定的,让她心头好毛阿!

    “你休息!”冷浩风再一次面色僵硬的匆匆的从夭夭房间里出去……

    “啊唷……”吉吉非常不巧的正好回来,跟冷浩风撞了个正着,吉吉摸着疼痛的屁股,抬眸,望着冷浩风,大脑短路了……

    冷浩风也把视线望着浑身黑色夜行衣的吉吉,指着她,朝着夭夭开口道:“她不是你的丫鬟吗?”

    夭夭非常老实的点了点头:“是啊,她是吉吉!”

    “那她晚上穿成这样做什么?”

    “对啊,吉吉,你晚上穿成这样做什么?”夭夭非常努力的装傻,

    “对啊,我穿成这样做什么?”吉吉也傻呼呼的拍了拍后脑勺,完全茫然的状态,

    “你不会是夜游了?又梦游乱跑了?”夭夭急中生智,

    吉吉点了点头:“小姐,我又夜游了?”

    “夜游?”冷浩风面无表情的俊脸,邹了邹眉,显然不解,

    “浩风哥哥,是这样的,吉吉有个坏习惯,有时候累坏了,晚上睡觉就会乱跑……第二天问她,她又什么都不知道……夜游症,是个病!唉又算不上是病!”夭夭面不改色的镇定的朝着冷浩风解释,完了,还略带着痛心疾首……

    冷浩风的眉头邹的更紧了:“她身上穿的……”

    “吉吉,你身上穿的是什么啊?还不快点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