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的眉头邹的更紧了:“她身上穿的……”

    “吉吉,你身上穿的是什么啊?还不快点起来·!”夭夭朝着吉吉挪了挪嘴,使了个眼色,

    吉吉忙利索的站起身子,随手往身上拍了拍,一串晶莹剔透的琥珀珠,顺着吉吉的衣袖掉落了下来,

    夭夭额际闪过一排黑线,这吉吉做贼就算了……竟然赃物乱丢……乱丢就乱丢,竟然还在冷浩风面前抓个正巧……这么眼熟的珠子……

    冷浩风意味深长的望着夭夭跟吉吉,抿了抿唇,随意的道:“这个珠子……”

    如果,冷浩风的记忆没出问题的话,这珠子,在游湖那天,是戴在娉婷郡主手上的……这会在吉吉衣袖内掉出来,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那!

    “吉吉,你怎么又把我的珠子给摔了?”夭夭朝着吉吉使了个眼色,这会真的是顾头不顾尾……

    吉吉硬着头皮道:“小姐,我累了……”

    在冷浩风目瞪口呆中,吉吉非常华丽的靠着门,便倒地直睡了起来,

    夭夭尴尬的朝着冷浩风笑了笑:“让浩风哥哥见笑了……时候不早了,不知道浩风哥哥,是不是要准备休息了?”

    冷浩风点了点头:“那你也早点睡觉……”

    夭夭非常有礼貌的把冷浩风这蹲大佛送走后,等冷浩风完全消失在她眼眸中后,才踹了踹吉吉:“别装了,起来……”

    吉吉仍是一动不动的,

    夭夭蹲下身子,才发现吉吉的脸色不怎么对劲,惨白不说,嘴唇都泛着紫色,

    夭夭忙拉过吉吉的手搭脉,神色渐渐的凝重了起来,吉吉中毒了……

    ps:今天momo休假,边写边更,一天不定时更新,绝对8更以上,爆发力强悍的话,10更到15更……但是不一次更完了……码一章,发一章…………12点完结!

    下面的情节,随着吉吉的中毒,将会引发新的剧情,夭夭的情敌,也将华丽的登场了……

    momo休息去了现在2点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