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蹲下身子,才发现吉吉的脸色不怎么对劲,惨白不说,嘴唇都泛着紫色,

    夭夭忙拉过吉吉的手搭脉,神色渐渐的凝重了起来,吉吉中毒了……

    夭夭将吉吉搀扶了起来,顺手把门带上,把吉吉安置到了床上,从怀里摸了个瓶子,倒了颗药丸,直接的喂着吉吉吃了……又把吉吉半推着坐起身子,运功帮着吉吉逼毒……

    “噗……”吉吉连吐了好几口血,才渐渐的清醒了起来……

    眼眸的视线焦点,慢慢的对上夭夭,有气无力的道:“夭夭,不好意思,给你惹麻烦了……”

    “怎么回事?”夭夭蹙着眉,非常认真的望着吉吉道,

    “我去娉婷郡主府了……”吉吉边咳,边开口道,

    “我知道,我意思是你怎么会中毒的?而且还是西域的迷迭醉!”

    吉吉连咳了几下,才顺了口气开口道:“我被偷袭了……”

    “谁偷袭你啊?”夭夭心头疑惑更浓了,吉吉的伸手,能够偷袭她的人,少之又少……

    “我也没看清楚,在郡主府的书房,我正好看到了郡王爷草拟一半的奏折,有点疏忽,就被偷袭到了……”

    夭夭把吉吉扶着躺下去,淡淡的道:“我暂时只能帮你逼一点出来,解这个毒,需要玄天门的冰雪莲心丸……现在天色早了,不宜行动了,你撑一晚,明天我便去帮你找解药!”

    “夭夭,郡王爷草拟奏折,请求皇上给娉婷跟冷浩风赐婚……”

    吉吉的话,让夭夭的神色顿了顿,娉婷跟冷浩风赐婚?

    “夭夭,你老爹去求皇上赐婚了没?”吉吉眨着明亮的双眸,凝视着夭夭:“这先下手为强那,免得后下手遭殃!”

    “现在冷浩风那么排斥我,你认为我求赐婚有用嘛?那就是火上浇油,让冷浩风躲的更远了……”夭夭轻叹了口气,

    “万一,皇上给娉婷赐婚了,那你就更没机会了,莫非你想跟娉婷共享冷浩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