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万一,皇上给娉婷赐婚了,那你就更没机会了,莫非你想跟娉婷共享冷浩风?”吉吉神色认真的瞅着夭夭道,

    夭夭并没有说话,只是帮吉吉把被子掩掩好,朝着她笑了笑:“我的事,你就别瞎操心了!我自己有分寸!”

    第二日,冷然跟冷夫人,便早早的邀约夭夭同进早餐,

    夭夭虽然有些忧心吉吉中毒昏迷,但是也急不得,只好尽量装作若无其事的跟着丫鬟们去,

    夭夭刚跨进门,就扫到了那根本就不可能出现的人——冷浩风

    冷浩风面色淡然的端坐着,眼眸的余光扫了眼夭夭,又若无其事的跟冷然不知道在攀谈着什么,两个人交头接耳的低声窃窃私语……

    夭夭一反常态的挑了冷夫人身边的位置坐下,与冷浩风相隔甚远,

    冷然与冷夫人略带意外的相互的对视了眼,

    甚至冷浩风都略感意外的朝着夭夭扫了眼,以前,他躲都来不及,夭夭都会自发自主的往他身上靠……这会,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

    “夭夭那!”冷夫人热切的抓着夭夭的手,

    夭夭嘴角扯了扯,随意的陪了个笑脸给她:“伯母,夭夭这些日子打扰了,夭夭想……”

    “不打扰,不打扰,你能来陪陪伯母,伯母高兴还来不及呢!”冷夫人在夭夭想说出告辞的话前被冷夫人很直接的打断了,

    “伯母,我想……”夭夭心头也带着点烦躁不堪,

    “夭夭那,听说你跟季田学过医的?”

    夭夭不解的望着冷夫人,再三的故意打断她的话语,不过还是应承的点了点头:“我学过些皮毛……”

    “懂针灸吗?”冷然也凑过头随意的问道,

    “恩!”夭夭点了点头,实在不明白冷家两位家长是啥意思?

    “冷伯母的老腰病,需要每天都针灸,府上的大夫昨日告假回家了,这会正愁着要去外面请大夫呢,夭夭懂医,会针灸可真是太好了!”冷夫人的脸上笑颜如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