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事实上,不得不说,夭夭今天的运气还挺背的!

    议事堂内,灯火明亮……一片暧昧的欢歌艳舞……

    夭夭蹙眉望着大厅上那尊——云岭,一身玄黑色的宽大男装,突出了她修长健美的身材,阴柔的相貌带着雌雄莫辨的俊逸笑容,

    如果不是夭夭之前跟云岭交手,并且袭胸证实,她是个货真价实的女人,这会夭夭都忍不住要大叹艳福不浅啊!

    云岭犹如放浪的登徒子般,捏捏手边一位姑娘柔嫩的脸蛋,又色迷迷的摸了摸右手边喂她吃东西的小手,非常挑逗的亲吻了下那双漂亮的小手,

    夭夭一阵恶心……这女人,实在是……对她没语言!

    厅堂中,有一组衣着暴露,妖艳的女子,在那欢快的跳着艳舞,

    云岭似乎很享受美女对她的拥护,左拥右抱的忙的不亦乐呼……那小嘴更是一刻不停的在那些美女的脸蛋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口水印……

    夭夭不由得毛骨悚然的缩了缩手臂,丫的,这云岭就一个性取向有问题的变态!

    当然夭夭这样说,是绝对有依据的!因为在藏香的寻芳楼内,云岭收集了很多的不同特色的美女……

    夭夭不准备跟云岭碰头,于是非常直接的跃地,飞上屋檐,朝着她另外的两个地方去搜索翻,没想到,悄然的没走几步,

    刷拉,屋顶直接冲出一个人影,挡住了夭夭的去路,

    夭夭略带着吃惊的望着在那抖索身上尘灰的云岭,这死女人的功夫什么时候变这么好了?夭夭不可能被她发现行踪的啊!

    云岭的眼色稍微带了点醉眼朦胧,阴柔,漂亮的脸蛋,朝着夭夭咧着森白的牙齿浅笑了下道:“美人……你跑什么啊?”

    夭夭鄙夷的扫了眼云岭淡淡的开口道:“既然被你发现了,我也不跑了,问你借个东西!”

    云岭的眼眸微微的眯了眯,打了个酒嗝,开口道:“你想要借什么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