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岭的眼眸微微的眯了眯,打了个酒嗝,开口道:“你想要借什么东西?”

    “冰雪莲心丸!”夭夭直视着云岭,丝毫不见外的开口道,

    云岭浅淡的笑了笑,点了点头:“没问题,不过你要给我亲一个……”

    丫的,死变态!夭夭面色囧了下,如果是个男人这样说,夭夭还觉得,正常点,这会,是个女人调戏她,实在是忍无可忍!

    “亲一个,我就给你……只要给我亲一下哦……”云岭笑的特别的和善可亲,引诱着……

    夭夭做了标准的呕吐的姿势:“做梦去!”

    “原来你不给我亲啊……”云岭竟然带了点孩子气的嘟起了嘴,

    “你闭嘴!”夭夭面色不悦的喝道,

    “美人,你叫什么名字啊,我看着你好眼熟啊!”云岭微眯了眯醉眼,想把夭夭看的真切些,

    原来这死女人喝醉了!难怪她敢如此堂而皇之的调戏夭夭,

    夭夭嘴角挂着一抹灿烂的笑意,对着云岭开口道:“想亲我啊?没问题!”

    云岭的眼眸闪过一丝精光,急切的叫唤道:“那快给我亲亲!”

    有这样饥不择食的嘛?夭夭额际闪过几道黑线,随意的指了指那庭院中的石柱子道:“你先去亲那柱子,亲够一个时辰了,我在跟你玩亲亲……”

    云岭微耸了下肩膀道:“你在骗我……等我亲玩了那柱子,你就要消失不见了……”

    “不会的,不会的!”夭夭努力的挂上很真切的神色,认真的对着云岭道:“看我这么善良的脸,也不可能会说假话!”

    云岭似信,非信的斜睨着夭夭,打了个酒嗝,步伐微颤了下道:“我先去亲,那柱子,你不许跑!不许骗我哦……”

    夭夭点了点头,浅笑了下:“我等着你……”

    云岭仿佛想起什么似的,只见她随手扬扬,一阵浓密的黑烟升起,

    夭夭警觉的望着云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