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岭仿佛想起什么似的,只见她随手扬扬,一阵浓密的黑烟升起,

    夭夭警觉的望着云岭,潜意识内升起有毒的讯号!夭夭忙捂住鼻子,尽量的不去吸食那黑烟,

    云岭嘴角挂着灿烂的笑容,淘气的开口道:“你不怕窒息嘛?”

    夭夭不接话,考虑着要不要跟云岭动手,若动手,势必会打草惊蛇……

    云岭朝着夭夭丢了句:“美人,你等着,我去亲它,亲完了,我再亲你!”

    夭夭目瞪口呆的望着云岭真的抱着柱子,在那叭叭叭的亲的起劲,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夭夭忙迅速的转身,轻巧的在夜幕的遮掩下,闪身,快速的离开那危险之地……

    云岭半清醒,半迷离的从亲柱子的状态中,迅速的朝着夭夭追了上去,

    两道人影,在空中交接,动手打了起来,

    夭夭根本没料到云岭醉酒,半清醒,半迷离这会,竟然还有精力打架,不得不承认,云岭确实有狂妄的本钱,因为她招招带着阴狠,直逼夭夭的空门,

    怕惊扰到别人,引出更多的对手,夭夭略带着顾忌,不免有些被动的狼狈……

    云岭却越打越兴奋,她好久没有这样热身运动了……难得遇见个旗鼓相当的对手,定要好好的分出胜负!

    夭夭不断的闪躲着云岭夺命勾魂般的攻势,拳掌再一次交错间,硬接下,碰撞了下,

    夭夭的身子顺势着盘旋轻跃而起,优美的在空中飞舞了一圈,

    云岭嘴角带着狂妄的笑,飞身直直的朝着夭夭又追击着连击了好多掌,

    夭夭翻身,正面迎上了云岭,收回了勾着的拳,故意的对上了云岭的掌风,

    夭夭不差的内力跟云岭硬接了一掌,在云岭准备下一步动作前,夭夭迅速的收回了掌,借着云岭强劲的掌风,身子不断迅速的后退……

    云岭回神,明白是夭夭借力脱困,忙起身再一次的直追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