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动弹不得的转动着黝黑的双眸,无奈看不到背对着她出手的人,夭夭的心头带了丝慌乱……

    暗影俊美的下巴,没什么幅度表情,但是从他紧抿的性感薄唇,可以看出来,他在隐忍着不快,幽深的双眸,挂着淡漠的不满,在夭夭胡乱猜测的当口,一把搂抱起夭夭,直接把她往肩膀上一抗,快速的离开了云岭的房间……奔走在屋檐上……

    夭夭被吊挂在他的肩头,望着一排排的屋檐,景物从她的眼眸中闪过,而风声刮着脸颊,将她黑色的面纱扬起,随风舞动……

    浑身动弹不得的夭夭选择了沉默,这人抗米袋似的将她抗走,夭夭总不能大呼小叫?心头虽然慌乱,夭夭可是记得很清楚,这是云岭那女人的地盘……

    那人也只是沉默的不断奔走……

    夭夭揣测,这人该不是把她当作云岭了?

    被抗着,脑海中的血液逆流,夭夭越来越不舒服,无奈浑身动弹不得而不能挣扎,

    “你想干嘛?”夭夭忍不住出声,在这样被倒掉下去,她肯定会吐……

    暗影不接话,依旧奔走……

    “是杀,是剐,你倒是先给点提示,这样扛着我,我会吐……”夭夭只能一个人自言自语的继续说道,

    “捉贼!”冰冷的声音,没好气的从暗影嘴里飘出来,丝毫不带热切的温度,不过下一秒,他便把抗,改为抱着夭夭,

    夭夭从暗影的出声,便知道是暗影了,稍微定心了,闻着怀里暗影熟悉的淡然清香味,夭夭干脆闭上眼,安心的窝到暗影怀里了……

    暗影将夭夭随意的往草垛上一扔,便紧抿着唇,望着夭夭,

    虽然是草垛,但是被人货物一般的一扔,还是会疼啊!尤其咱们可爱的夭夭,细皮嫩肉的……

    夭夭从疼痛中睁眼,望着破烂不堪的破庙,又把视线对上暗影,显然非常茫然的不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