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是草垛,但是被人货物一般的一扔,还是会疼啊!尤其咱们可爱的夭夭,细皮嫩肉的……

    夭夭从疼痛中睁眼,望着破烂不堪的破庙,又把视线对上暗影,显然非常茫然的不解,

    清冷的月光,从破庙屋檐的缝隙播洒在庙堂上,暗影银白色的面具,隐隐的泛着白光,半个优美的下巴,挂着冷然的怒意,幽深的眸子,瞅着夭夭,一瞬,不瞬的,好像夭夭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夭夭更加茫然的眨了眨眼,没好气的朝着暗影开口道:“快点把我穴道解了!”

    暗影手环着胸,轻扫了眼夭夭,不为所动,

    “暗影,你到底想怎么样?”夭夭不由得怒了!

    偷袭算啥?偷袭完了还把她当米袋抗,扛完了,还不解穴,莫非想把夭夭做摆设?定在这破庙里,跟那尊菩萨相互映照着,看人世间百态?

    暗影冷冷的扫了眼夭夭,不满的开口道:“你去玄天门干嘛?”

    “做贼咯!”夭夭满脸漫不经心的开口道,

    “偷什么东西要偷到云岭房间里?”暗影淡漠着脸,望着夭夭那漫不经心的模样,心头便来火,尤其见识到她如此嚣张的在云岭房内大张旗鼓的搜索,那叫做贼嘛?简直比主人还理直气壮的打劫!

    “当让是偷……”夭夭话说一半,略带好奇的凝神望着暗影,他去云岭房间干嘛?

    “偷什么?”暗影冷哼着问道,

    “我还想问你呢,你去云岭房间做什么?”夭夭一脸的兴师问罪模样,孤男寡女共处一室,

    暗影眼眸动火,不由得带怒的提高了音量:“快点坦白交代!”

    被暗影这样一吼,夭夭心头也串火了:“你管我偷什么?我需要给你交代什么?”

    暗影的眸光一黯,不再做声,

    夭夭被他身上的冷意给怔住了,垂着脑袋,也不说话,黝黑的眼眸,明亮的凝视着暗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