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被他身上的冷意给怔住了,垂着脑袋,也不说话,黝黑的眼眸,明亮的凝视着暗影,

    “暗影……”夭夭试探性的轻唤了声,

    暗影撇过脑袋,不支声,

    “暗影!把我穴道解了先……”夭夭的眼眸之中,带着哀求的神色,

    暗影淡扫了眼,随手将夭夭的穴道解了,

    “你在生气?”夭夭有些小心翼翼的问道,

    哼!暗影冷哼了下,

    “为什么生气啊?”夭夭问的无辜,眼瞅着暗影不准备回答她,

    夭夭忙讨好似的上前拉着暗影的手,轻摇着开口问道:“你该不会是气我是贼?”

    暗影嘴角轻扯了下,淡漠的开口道:“下次,不许在去玄天门,也不许靠近云岭!”

    “为什么呀?”夭夭随意的接口道,

    “因为云岭很危险……”暗影冷冰冰的吐了这么几个字,

    “有啥危险的?……”夭夭小声的嘟囔,辩解了句:“一个性情古怪的女人而已……”

    “她喜欢女人!”暗影咬牙切齿的道,

    “她喜欢是她的事,跟我有啥关系?”

    暗影猛的一步朝着夭夭靠近,紧扣着夭夭的手腕,冷冷的再次开口威胁道:“你敢给我去惹她试试看!”

    被暗影的身影笼罩着,心头的压迫感袭上来,让夭夭有点不安的推了推暗影,无辜的开口道:“其实,我也不想去惹她啊……”

    “狡辩!”暗影冷冷的打断夭夭,

    “……我说的是实话!绝对没有狡辩!”夭夭可怜兮兮的道:“我已经很注意的跟云岭保持安全距离了……”

    “那你身上怎么会中春花醉?”暗影斜睨了眼夭夭,随意的开口道,

    “春花醉?啥东西?”夭夭不解,凑着衣服就要闻,不会是毒药之类?她没感觉到云岭给她下药了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