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什么?”暗影沉着脸,口气冷冷的,

    “孤男寡女的!云岭名声那么差劲,我当然会联想到很多事情拉!”夭夭口气略带着酸味的开口道,

    “比如?”暗影冷冷的问道,

    “比如,你们有没有什么暧昧的举止,动作什么?”夭夭正色的盯着暗影,

    “别胡思乱想!”暗影没好气的敲了敲夭夭的头颅,

    “我没胡思乱想啊,只是事实难说……”

    夭夭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暗影冷冷的扫了眼:“胡说八道!”

    “你这样的神情,我可以理解为恼羞成怒嘛,那你肯定是心虚……”夭夭还准备出声,喋喋不休的声讨暗影跟云岭之间是不是有染……

    结果暗影粗暴的直接扣着夭夭的后脑勺,霸道的拥吻住了夭夭的小嘴,舌也直接的缠绕着夭夭嬉戏了起来……

    嘤嘤嗡嗡的声音含糊不清的在夭夭跟暗影交接的唇齿间蔓延……

    暗影的吻霸道的让夭夭差点喘不过气来,暗影好半天才放开了夭夭,

    夭夭在那一个劲的猛吸气,这会,若是接吻而窒息身亡的话,夭夭可就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神人”,丢脸丢到下辈子都没办法翻身……

    暗影扣着夭夭的细腰,略带粗糙的手指,轻柔的摩挲着夭夭柔嫩的脸颊,望着,夭夭红肿的双唇,脸色稍微的缓和了起来……

    夭夭跟暗影四目相交,凝神的对上,夭夭不得不说,这会,她的心跳很快……这会,她脑子里什么想法都没有,甚至冷浩风三个字的概念都全无,只有眼前的暗影!

    暗影嘴角竟然勾起了一抹淡然的笑意思,手指顺着脸颊,抚上夭夭细嫩的颈脖,顺着衣领,滑入夭夭的衣内,

    胸口传来一阵冰凉的触摸,让夭夭迷乱的双眸恢复了几丝理智,她顺手抓着暗影的手,按住,朝着暗影羞红了脸呐呐的道:“君子动口,不动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