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胸口传来一阵冰凉的触摸,让夭夭迷乱的双眸恢复了几丝理智,她顺手抓着暗影的手,按住,朝着暗影羞红了脸呐呐的道:“君子动口,不动手!”

    暗影微微的愣了愣,不过还是将手,从夭夭酥软的胸口撤出,顺带着帮夭夭把斜倒的衣领,轻轻的拉拢,

    夭夭的脸红的不成样子,窘迫的望着暗影的一举一动……

    暗影将夭夭再一次扣实的抱在胸前,在夭夭的额头轻柔的印下一吻,淡淡的道了声:“真的很喜欢你!”

    夭夭嘴角挂着弯弯的笑意,勾着脚尖,攀着暗影的脖子,也轻轻的在暗影嘴角印下了一吻,柔声的道:“你不要喜欢我!”

    暗影不再为这个问题多浪费唇舌,他直接扣着夭夭的后脑勺,细细密密的吻铺天盖地的印在了夭夭的脸颊上,颈脖处,最后又回到了唇间,两个人又一次缠绵的纠缠了起来……

    再一次喘息的空当,夭夭手指戳了戳暗影,不死心的问道:“你到底在云岭房间干嘛?”

    这女人!暗影略带头疼的扫了眼夭夭,没好气的道:“看我行头就知道,偷鸡摸狗的做贼啊!”

    “偷东西还是偷人?”夭夭再一次大大咧咧的开口质问道,那神情,像极了逮着丈夫红杏出墙的怨妇,

    “废话!”暗影简短又没好气的回道,

    “废话是什么意思?到底是偷东西还是偷人?”夭夭这会为这个问题纠结了起来,还非的问个一清二楚的!

    “偷东西!”暗影略带着不耐烦的回道,

    看着夭夭的嘴巴似乎又要开口,忙再一次的用嘴封住了夭夭的话语……

    夭夭略带着不满的咬了下暗影的唇,一股血腥味在两个人的唇齿间蔓延了开来……

    夭夭趁着暗影吃惊而呆愣的瞬间,轻巧的推开身子,嘟着被亲肿的嘴,略带着撒娇的道:“你别以为赌着我的话了,你就能蒙混过关!你给我老实交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