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完这话,夭夭不忘记面带阴狠的补一个卡擦的手势!

    “我跟云岭真没关系!”暗影终于受不了夭夭的胡搅蛮缠,面无表情的快速的吐出这么几个字,

    “那你那么紧张干嘛?”夭夭顺着杆子,继续不怕死的往上爬,刚才还深切的记得暗影打断她,强吻她的镜头来着呢!

    “有嘛?”暗影微挑了下俊眉,

    “当让有!”夭夭严肃的点了点头确认道,

    “那就有……”暗影随意的接着话,

    夭夭恼火的一脚踩着暗影,眼眸狠狠的盯着暗影,一字一句的道:“再给我说遍,试试!”

    “紧张你不行啊?”暗影隐在面具下的俊脸,晕红了下,非常识相的在夭夭抓狂前,停止了撩拨夭夭的找死行为!

    “紧张我?”夭夭的心头蓦的,被一怔,暗影说紧张她……

    暗影睨了眼夭夭,口气依旧清冷的道:“云岭喜欢美女多过男人!你不会不知道?”

    “好像,知道那么点……”夭夭挠了挠头,也感觉自己似乎有点小题大做的嫌疑!瞅着暗影的装备也不像是去云岭的入幕之宾的,那么真的是去偷东西的?

    “现在该我跟你算账了!”暗影一把拖住夭夭的手臂,非常认真的开口道,

    “我们算什么帐?我没欠你银子!”夭夭略带着不安的瞅着暗影,心头不断的感觉有毛毛的寒意升起……

    “你去玄天门做贼,我就不说了!”

    夭夭睨了睨暗影,略带风凉话似的开口道:“你也不好意思说我?首先你自己也是贼!”

    暗影沉着脸,扫了眼夭夭,

    夭夭撇了撇嘴,识相的选择了不说话,免得一会暗影又咬她……真的疼啊!

    “做贼就低调点,你那么嚣张做什么?”暗影冷着脸,正色的问着夭夭,

    “有嘛?我觉得我很低调啊……”夭夭非常小声的辩解了句!

    “你低调?你低调就不会把我咂的浑身脏兮兮了,还有这边伤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