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低调?你低调就不会把我咂的浑身脏兮兮了,还有这边伤着了……”暗影用事实指控着夭夭,

    夭夭指了指暗影的额头,血迹干枯了,那道划痕更加醒目的惊心:“被我砸伤的嘛?”

    暗影无语的转过头,视线撇着不看夭夭,

    夭夭略带着内疚的抚上那道划痕,细腻的触感从手指尖传来,但是感觉却有些不真切……

    暗影不自然的将夭夭的手,从那伤痕处抓下来,按在胸口,继续冷冷的开口道:“做贼还粗心大意,竟然被云岭下了春花醉!最可耻的是,被下药了,竟然还不知道!”

    “你不是说,春花醉不是毒药嘛!”

    夭夭更加无辜的闪着明亮的星眸装无知:“而且要天香做引,才能发挥催情功效,我安全的很!”

    “你身上沾惹的量,大概七天左右才退!谁知道你七天够不够安分!”暗影没好气的开口道,

    “七天?”夭夭明显的愣了愣:“怎么看啊?”

    “等你脸上的印文退去才算安全!”

    “我脸上有印文?”夭夭更加惊奇了,手摸了摸紧盯着暗影明亮的双眸,一个劲的往里面瞅,

    暗影不明所以的挑了挑剑眉

    “别动!让我看看,印文在哪?漂亮不漂亮!你眼睛再睁大点,快使劲的看我……”夭夭非常认真的在暗影的眼眸中当作镜子般的照着,

    暗影忍无可忍的将夭夭的脸蛋推开了那么点:“够了你!”

    夭夭才调皮的吐了吐舌头,朝着暗影扮了个鬼脸,嘟囔道:“不看就不看嘛!”

    “别怪我没提醒你,给我离云岭远点……”暗影冷冷的开口对着夭夭警告道,

    “远点就远点,下次我继续绕开她就是了!”夭夭满不在乎的应承道,

    “你下次还敢来玄天门试试!”暗影面色一冷,眼眸冷光直朝着夭夭射去,

    “啊?”夭夭惊愣了下,不去?那怎么行呢,吉吉还要死不活的躺在床上呢!夭夭当然还的要去偷那冰雪莲心丸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