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夭夭惊愣了下,不去?那怎么行呢,吉吉还要死不活的躺在床上呢!夭夭当然还的要去偷那冰雪莲心丸啊!这玄天门,当然还要继续逛啊……

    “啊什么啊?”暗影不悦的再一次将视线撇上夭夭,

    “玄天门都不让我来?凭什么啊!”夭夭不满的哇哇大叫了起来,

    “没什么凭什么!”暗影斜睨了眼夭夭,眼瞅着夭夭不当回事的漫不经心,

    暗影霸道的对着夭夭再次开口道:“反正,我说不行,就不行!”

    “你怎么比我老爹管的还宽呀?”夭夭略带着撒娇的意味朝着暗影嘟着嘴道,

    暗影面色窘了一下,随后不再自在的开口道:“喜欢你才关心你的,不知好歹!”

    “暗影,你为什么喜欢我啊?”夭夭略带着茫然的开口道,

    暗影阴沉着脸不说话,直接低头封住了夭夭的唇,在夭夭准备抗议的当口,灵活的舌,缠绕着夭夭的舌在口腔中,霸道的啃吻了起来……

    夭夭的小舌被暗影霸道的啃吻,咬的生疼……夭夭不安分的挣扎了起来,推了推暗影宽阔的胸膛,

    暗影惩罚性的吻,慢慢的变得轻柔了起来,扣着夭夭的细腰不断的游移,爱抚着……

    夭夭渐渐的从不安中,柔化,纠缠着暗影,一同缠绵了起来……

    良久之后,暗影放开夭夭,嘴角挂着一抹邪魅的笑意,点了点夭夭的鼻尖,略带着一丝柔情的开口道:“把我的劝告听进去,玄天门下次不要来了!”

    夭夭言不由衷的点头,口气漫不经心的道:“不来就不来!”

    暗影凝神的望着夭夭不直视他的眼眸,肯定夭夭是口是心非的,不由得带了点怒意,一巴掌拍到了夭夭柔嫩的臀上,没好气的开口道:“你别给我耍花样!”

    “不会,不会,我肯定不会!”夭夭摸着疼痛的臀部,尴尬的陪了个笑脸给暗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