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不为所动的继续端坐着,面色从容,淡然

    夭夭起身,并且手指着外面送客的姿势,就那样僵立着,

    “我不介意你长话短说的!”冷浩风抿了抿茶,口气漫不经心的开口道,

    “……”夭夭无语的望着冷浩风,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说?

    难不成真跟冷浩风说,吉吉是舞影神偷,偷东西被人偷袭,中毒了,

    而她,南宫夭夭,今天去玄天门偷解药了……结果出师不利,被个帅哥劫持了……两手空空回了冷家,还正巧被冷浩风逮住……

    最后要为为何半夜不再闺房,穿着夜行衣而打腹稿,解决冷浩风列出的十万个为什么?

    夭夭纠结!满面的愁容……真的很想装死……大家闺秀的形象那!

    不过瞅着冷浩风一板一眼的模样,夭夭知道,她没办法装死!那么就装傻……

    “浩风哥哥,有什么事,还是明天再说!我有点累了!”夭夭打了个秀气的哈欠,嘟囔着,显然摆出一副疲倦的样子,

    “我怕你明天就忘记了!”冷浩风也站起身子,修长的身子,朝着夭夭靠近了一步,

    夭夭心头袭上压迫感,略带了点不自然的往后退了退,尴尬的扯了个笑脸道:“怎么可能会忘记呢!”

    “难说!”冷浩风嘴角挂了抹意味深长的笑,

    “好!我坦白!”夭夭受不了冷浩风那似笑,非笑的样子,举手投降,

    冷浩风轻扯了下嘴角,眸光探究的扫视着夭夭,示意夭夭可以说了,

    夭夭舔了舔嘴唇,轻咳了下开口道:“其实呢,吉吉没有中毒,她每个月那啥的几天,身子就比较弱……”

    冷浩风面色窘迫的红了起来,

    夭夭心底窃笑了下,继续再接再厉的开口道:“浩风哥哥,你可能不知道?每个月,那么几天,女人的流血量是很恐怖的……所以面色惨白,头昏无力,疼痛难忍等等,这些症状都很正常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