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心底窃笑了下,继续再接再厉的开口道:“浩风哥哥,你可能不知道?每个月,那么几天,女人的流血量是很恐怖的……所以面色惨白,头昏无力,疼痛难忍等等,这些症状都很正常的!”

    “够了!”冷浩风忍不住打断夭夭,她好意思说,也得看看冷浩风是不是好意思听啊!

    “不够拉!浩风哥哥,你可能还没听明白的,我不介意多告诉你些的……”夭夭隐忍住爆笑的冲动,继续不怕死的朝着冷浩风开口道,

    “南宫夭夭,你故意的?”冷浩风面色阴冷的朝着夭夭射了一眼,

    “什么故意的?我不太明白……”夭夭面色从容的对着冷浩风反问,

    “你到底有些什么身份,给我交代清楚!”冷浩风面色严谨的朝着夭夭一声怒喝道,

    “逍遥侯府千金大小姐南宫夭夭!”夭夭清脆的报着名号,脸上甚至挂了一副得意的神色,

    “还有呢……”冷浩风面色一冷,眼眸中的精光一闪,

    凉飕飕的冷眼……夭夭不由得心底打了个冷颤,不过还是得装傻的继续开口道:“我不明白,浩风哥哥什么意思?我就这么一个身份啊!”

    冷浩风冷嘲似的哼了声:“骗鬼呢!”

    夭夭似乎恍然大悟的拍了拍后脑勺,继续开口道:“莫非,浩风哥哥改变主意了?想要娶我了?”

    冷浩风两道冷眼非常不客气的直接射向夭夭,

    夭夭缩了缩脖子,继续硬着头皮的道:“如果浩风哥哥娶我了,我便有另外的身份了,比如冷家的大少奶奶,浩风哥哥的娘子,或者孩子他妈……”

    夭夭边说,边偷偷的抬眼瞄着冷浩风,最后终于底气不足,而小声的嘟囔了几句……便非常识相的保持了沉默!

    冷浩风嘴角挂着抹冷笑,口气凉凉的开口道:“南宫夭夭,你继续装傻……继续表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