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如果你不喜欢冷浩风的话,放手!”紫衣难得神情正色的开口道,

    “我现在没对冷浩风做什么事啊!也没准备缠着他啊,我都顺其自然了!至于留在冷家我也只是帮冷伯母针灸而已!”

    紫衣不苟同的摇了摇头:“刚才还看着你们俩打火热热的打kiss呢,你好意思撇那么干净?汗颜那!”

    夭夭略带了点惆怅的开口道:“意外!那是纯属意外!”

    “你说意外就是意外!”紫衣也懒的为这个话题跟夭夭纠缠:“不过,我可提醒你了,明天娉婷也会来冷家做客!”

    夭夭一愣,傻乎乎的开口道:“明天,娉婷也要来冷家做客?”

    紫衣手朝着夭夭一伸:“一千两!”

    夭夭认命的将银袋以及暗影给的那两颗大明珠给紫衣恭敬的递了过去,

    紫衣随意的瞄了眼,喜笑颜开的将事情给夭夭交待了遍:“娉婷郡主让郡王爷上折子,请求赐婚,南宫老爷急了,红着老脸开口说,冷浩风与南宫夭夭已有婚约,请皇上赐婚,这下子,两家争着要赐婚,皇帝为难,在斟酌呢……”

    大致的情况跟夭夭猜测,拼凑的差不多,夭夭终于忍不住打断紫衣:“娉婷听说我在冷家做客,所以也要来?”

    “你这不是废话嘛!”紫衣没好气地睨了眼夭夭道,

    “那我完蛋了!”夭夭有气无力的挂着愁眉苦脸,

    紫衣不解的邹了邹眉,拍了拍夭夭的肩膀安慰道:“别怕,她不是你的对手!”

    夭夭自嘲似的轻笑了下:“冷浩风会成为我的对手!”

    紫衣茫然的望了眼夭夭,不解得道:“什么意思?”

    “他会挑拨,帮着娉婷找我茬!”夭夭淡定的开口道,仿佛,已经能料想,娉婷来后的日子,将会多么的“热闹”……一山不容二虎啊!

    “他这样做有什么好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