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会挑拨,帮着娉婷找我茬!”夭夭淡定的开口道,仿佛,已经能料想,娉婷来后的日子,将会多么的“热闹”……一山不容二虎啊!

    “他这样做有什么好处?”

    “看戏啊!我跟娉婷,斗,斗死一个少一个,斗死两个,正好凑一双呗!而冷浩风乐的清闲看戏!以上这段话,都是冷浩风刚才说的……”夭夭把冷浩风的话,朝着紫衣复述了遍,

    紫衣面色带了怒容,砰的一下子打在桌子上,激动的对着夭夭道:“夭夭,说什么都不能让冷浩风得意,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

    夭夭没好气的道:“淡定……淡定……衣衣,你激动什么?”

    “当然激动啊,逍遥侯跟郡王府为了冷浩风撕破脸了,这会,大家都津津乐道,到底谁会嫁给冷浩风?娉婷仰或南宫夭夭……”

    “紫衣,你是不是准备开赌啊?”夭夭似笑,非笑的打断紫衣的话,

    紫衣干笑了下:“有银子,我当然赚啊……”

    夭夭一拳,击在桌子上,那桌子轰然倒地,

    紫衣不以为然的瞄了两眼,神色依旧风轻云淡的朝着夭夭温和的笑了笑,

    “夭夭,开赌的事,先不提,但是,你总不能怕娉婷?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穿越人,你连冷浩风跟娉婷都搞不定的话,你对得起你再世为人嘛?”

    夭夭轻叹了口气道:“衣衣,老实说,我不想去跟娉婷争冷浩风了,我也不想在缠着冷浩风了……我很累!”

    “夭夭,你别那么没斗志嘛!冷浩风算啥?他这样再三的侮辱你,你一定要把他追到手,然后狠狠的踹了他!让他抱着被子哭上个大半年!”紫衣斩钉截铁的对着夭夭扇风,

    “衣衣,其实这世界上,又不是冷浩风一个美男,即使放弃他这颗树,我还有大片的森林呢!”夭夭似带了点自我安慰的朝着紫衣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