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人果然是会变的……夭夭的心意,已经开始动摇了……

    “那棵树是谁啊?怎么劈的啊?”紫衣眸光闪闪的,绝对是看到银子的讯号,

    夭夭瞅了瞅紫衣,没好气的道:“东边大街的采花贼……穷的叮当响,你别指望捞好处了!”

    紫衣一巴掌就朝着夭夭的头顶盖了下来:“我说,你有点骨气好不好?不就是没追到冷浩风嘛?何必掉价的跟采花贼混一起……采花贼就采花贼,还是穷的叮当响的,丫的,看我不抽死你!”

    “有银子的采花贼你就没意见了?”夭夭没好气的朝着紫衣嘲讽道,

    “那是,我从来不跟银子过不去,有钱的就是大爷!”紫衣边说,手边朝着夭夭身上拍去,

    “好了,好了,衣衣,不闹了!”夭夭轻巧的闪过紫衣的攻击,正色的开口道,

    “我本来懒得闹你,只是最近没银子数,太无聊了!”紫衣拨弄着那小算盘,若有所指的开口道,

    “……”夭夭非常识相的保持了沉默,这会接紫衣的话,简直就是自寻死路!

    “夭夭那,吉吉好久没去飘香阁了坐镇了,飘香阁很冷清……”

    紫衣嘴角弯弯的带着浅笑,显然不容夭夭装死:“飘香阁冷清了,我就没银子数了……没银子数了,我就喜欢找茬……夭夭那……”

    “吉吉中毒了!”夭夭非常直接的打断了紫衣的话,不安的摸了摸鼻子,挑了挑眉,紫衣总不会要一个病人去飘香阁坐镇神秘花魁,显然又准备算计她了……

    “我知道啊,今晚我还帮她去玄天门偷解药来着……偷到了……”紫衣话说了一半,脸色挂了些微怒,

    夭夭手一伸,没有注意到紫衣不自在的神色,直接的开口讨要道:“解药呢?”

    “被人抢了!”紫衣嘴角恼怒的抽了抽,神情相当的愤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