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手一伸,没有注意到紫衣不自在的神色,直接的开口讨要道:“解药呢?”

    “被人抢了!”紫衣嘴角恼怒的抽了抽,神情相当的愤恨,

    夭夭愣了愣,略带着不满的道:“你到手的东西都能被别人抢去?”

    紫衣的面色更加不自在了,她只进不出的惯例打破了,到手的解药都被抢飞了,实在是怄气!

    “没了就没了!”夭夭轻叹了口气,出师不利的,也包括她……空手而归!

    “吉吉身上的毒,小蓝蓝看过了,暂时没事,大不了,明天我再去玄天门找找……”

    “算了,明天还是我去!”夭夭遇到云岭,还会想办法躲躲,避避风,两个人玩不出人命,但是紫衣对上云岭,不用说了,王对王,死局!非得出人命!

    “你去就你去,不过,我今天来可告诉你一声,初三有个神秘人物包了神秘花魁的场,吉吉的状态显然是没办法出征的,你做好准备顶上!”

    紫衣说完这段话,抿了口茶,拍了拍夭夭的肩膀道:“夭夭,我相信你!”

    “又是我顶?”夭夭指了指自己的鼻尖,显然非常的不可思议,

    “你可以说不顶,那我直接把飘香阁关门大吉去!”紫衣丢完这句话,潇洒的在夭夭眼前,跃上屋檐,快速的闪身不见……

    夭夭折腾了一个晚上,也带了点困意,便打了几个哈欠,优雅的倒向床上睡觉了……美男啊……美梦啊……

    “哎呀!你们小心着点……”

    “轻点,轻点放!坏了你们赔的起嘛!”

    乒乒砰砰好一阵搬东西声,杂乱的脚步声,吆喝声……

    夭夭睡眼朦胧的听着屋外阵阵喧哗声,实在是扰人清梦!

    夭夭还没发怒,她的房门便被华丽的踹开了……

    娉婷婀娜多姿的朝着屋内移了下小碎步,直接站到夭夭床前,轻蔑的朝着夭夭开口道:“这个房间,以后我住,你马上滚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