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还没发怒,她的房门便被华丽的踹开了……

    娉婷婀娜多姿的朝着屋内移了下小碎步,直接站到夭夭床前,轻蔑的朝着夭夭开口道:“这个房间,以后我住,你马上滚出去!”

    夭夭面无表情的扫视着娉婷,连话都懒得跟她说,拉上被子,蒙着头,继续呼呼……

    娉婷面色勃然大怒,朝着身边的丫鬟指了指那盆,挪了挪嘴,

    那丫鬟非常识相的端着盆出去了,

    娉婷一把拉开夭夭的被子,手指着夭夭开口道:“南宫夭夭,本郡主在跟你说话,你听到没?”

    夭夭懒洋洋的手捂着嘴,打了个哈欠,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才淡淡的开口道:“郡主,你想跟我说什么?”

    娉婷一把拉住夭夭的衣领,拖起夭夭,口气恶狠狠的道:“南宫夭夭,冷浩风是我的,你想跟我争,门都没有!”

    “你哪只耳朵听到我说要跟你争冷浩风了?”夭夭似笑,非笑的睨着娉婷:“冷浩风,现在送给我,我也不要!你要有本事,自己拿去!”

    娉婷面色微僵了下道:“你不喜欢冷浩风,那你厚颜无耻的待在冷家做什么?”

    “既然我是厚颜无耻的在冷家,何必告诉你做什么呢?”

    娉婷的面色被夭夭的话堵的很难看,整个脸都青白交加,

    夭夭挑了挑眉,继续把话踢给娉婷:“如果,待在冷家做客被称之厚颜无耻的话,郡主,你的颜也不薄那!”

    “南宫夭夭,你有种!”娉婷咬牙切齿的从牙缝里挤着,一字,一句的道,

    “我没种,我的种,在我未来相公那!”夭夭面不改色的从容的道,

    “果然跟浩风说的一般,不要脸!”娉婷冷哼了下,

    冷浩风竟然跟娉婷郡主说她南宫夭夭不要脸?夭夭再一次的怒了!

    “冷浩风还跟你说了什么?”

    娉婷望着夭夭阴沉怒意的脸色,心情没由来的变好,掩嘴轻笑了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