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娉婷气的浑身颤抖了下:“南宫夭夭,你还非要跟本郡主争?”

    夭夭眨着明亮的双眸,扫视了眼郡主,嘴角挂了抹淡笑,凑着郡主的耳边道:“郡主,冷浩风是我的,你想跟我争,别说门都没有,窗户我也不给!”

    娉婷挣扎了几下,手依旧被夭夭捏的死紧的,疼痛不断的漫延开来,

    娉婷不由得恼羞成怒的喝道:“南宫夭夭,放手!”

    夭夭手指在一次的加大了力量,在娉婷手上捏了捏,满意地看着郡主疼得呲牙咧嘴的,才挂着温和的笑意道:“郡主,求人的时候,记得口气要客气点……”

    娉婷紧咬着下唇,眼中疼得就差泪花直闪了,碍于身份,只能咬牙切齿的朝着夭夭威胁道:“你再不放开我,我一定会让你后悔的!”

    “郡主,我南宫夭夭活这么大了,什么都吃,就是不吃威胁,恐吓!”夭夭嘴角弯弯的向上扬了扬,扯了个嘲讽的笑容,

    “来人哪!来人……”郡主扯着嗓子尖叫起来,

    郡主身边那丫鬟气喘吁吁的提了盆水进屋,瞅了下情势,直接将盆里的水朝着夭夭身上泼去,

    冷不防的一盆冷水迎头泼来,让夭夭忍不住的浑身打了个冷颤,也松开了紧捏着娉婷的手,眼眸喷火的扫了眼那丫鬟,咬牙切齿的道:“叫什么名字?”

    那丫鬟有恃无恐的朝着夭夭扬了扬下巴,清脆的开口道:“月牙!”

    “月牙,很好!”夭夭冷冷的从牙缝里挤出来这么几个字,就差磨牙咬人了……

    “多谢夸奖!”月牙面色从容的朝着夭夭示威般的笑了笑,

    夭夭眯了眯眼:“敢泼我冷水,你果然是勇气可嘉!不过,后果……”

    月牙看着夭夭擦拳魔掌的姿态,也生了几分惧意,不安的小退了一步,

    “南宫夭夭,你敢动我的丫鬟试试!”娉婷嘴角挂着诡异的笑容,吃定了夭夭的无可奈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