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宫夭夭,你敢动我的丫鬟试试!”娉婷嘴角挂着诡异的笑容,吃定了夭夭的无可奈何,

    那月牙丫鬟得意洋洋的窝缩在郡主的身后,讨好的问着:“郡主,你没事?”

    娉婷斜睨了眼满身狼狈的夭夭,嚣张的将手搁到月牙丫鬟的臂上:“本郡主不跟落水狗一般见识,走,去找浩风哥哥吃早饭!”

    “啊欠!啊欠……”夭夭捂着鼻子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该死的娉婷!一来就给夭夭下马威是?好,这仇夭夭计下了!

    换洗妥当了,小小的化了个浅淡的妆容,夭夭便优雅的朝着冷家的饭厅走去,

    桌子上三个人正端的坐着,面色各异,

    冷然跟冷夫人显然不会把不悦挂脸上,娉婷好歹也是客人,只是离那娉婷远远的坐着,礼貌的挂着客气的假笑,

    娉婷这会也收起了嚣张姿态,安静的坐着抿茶,偶尔朝着夭夭投去几眼不屑,

    夭夭随意的扫了圈三足鼎立之态,便甜甜的朝着冷然唤了声伯伯,又非常自然的搬了椅子,朝着冷夫人身边坐了下去,娉婷郡主,咱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冷浩风一进屋子,便发现四道怪异的目光直直的扫向他,他面色从容的扫了眼娉婷,又面无表情的扫了眼夭夭,最后把视线往冷然下手边的位置瞅了瞅,

    正当夭夭猜测,冷浩风会远离夭夭跟娉婷而坐到冷然身边去时,

    冷浩风出乎意料的随意的拉了把椅子,朝着夭夭跟娉婷中间一搁,自然的坐到了夭夭跟娉婷中间,

    夭夭不动声色的端着茶杯抿了抿,想看看冷浩风准备玩什么花样!

    娉婷热切的将椅子又朝着冷浩风身边挪了挪,开口撒娇道:“浩风,什么时候开饭呀?人家好饿哦……”

    这声音,嗲的让夭夭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冷眼瞅着冷浩风对着娉婷挤了个浅笑道:“郡主不要急,马上就能吃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