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声音,嗲的让夭夭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冷眼瞅着冷浩风对着娉婷挤了个浅笑道:“郡主不要急,马上就能吃饭了……”

    冷然给丫鬟打了个眼色,她便快速的将膳食端了进来,

    “郡主,可以用膳了……”冷浩风朝着娉婷做了个请的手势,

    “不要叫人家郡主嘛,好生疏哦,叫我娉婷嘛!”娉婷的手自然的攀上了冷浩风的手臂,就差把整个身子往冷浩风身上爬了……

    冷浩风略带了点尴尬的抽了抽手臂,悄然的勾着椅子,朝夭夭这边慢慢的挪了挪,

    “浩风,你就叫我娉婷嘛!”娉婷拉着冷浩风的手臂撒娇着,

    娉婷的举动,冷然邹了邹眉,

    冷夫人不满的哼了哼,

    冷浩风嘴角挂着一抹淡漠的浅笑,不动声色的继续朝着夭夭身边挪了挪,嘴里也适当的改口唤道:“娉婷!”

    娉婷显然非常满意冷浩风的改口,整个脸色都挂着灿烂的笑意:“浩风,你再多唤几声嘛,真好听……”

    夭夭搓了搓掉落满地的鸡皮疙瘩……恶……实在是恶心……

    冷浩风眼见时机成熟,悄然的抽身,快速的闪身站立一旁,准备着看戏……

    娉婷倚靠着冷浩风的身子,重心不稳,绝对会华丽的倒向南宫夭夭,吃饭前,让她们两个先热闹的吵上一架先,

    果然,夭夭防备不及的被娉婷直直的压倒在地,额头撞上了桌角,直接就肿起了个大包,

    夭夭非常直接的把娉婷从身上推倒一旁,揉着疼痛的额角,余光扫了眼面色淡然的冷浩风,丫的,混蛋,他绝对是故意的!

    娉婷的额头直接撞上桌子角,惊呼声再一次的响起来:“啊,疼!”

    “夭夭那,你没事?”冷夫人关切的搀扶起夭夭,忙开口问道,

    夭夭龇牙咧嘴的扯了个笑道:“冷伯母,我没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