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那,你没事?”冷夫人关切的搀扶起夭夭,忙开口问道,

    夭夭龇牙咧嘴的扯了个笑道:“冷伯母,我没事!”

    “浩风,!呜呜……我有事!我有事!”娉婷边说,边哭了起来,手指捂着的地方,竟然有殷红色的血液流出来,

    夭夭只当作没看到,淡扫了眼冷浩风,嘴角挂着嘲讽的意味,用嘴形说道:“冷浩风,你很好!”

    冷浩风微挑了挑剑眉,朝着夭夭同样轻扯了下嘴角,也无形的回到:“这,只是个开始!”

    “郡主,你好像撞伤了,再流血……”夭夭事不关己的再次落座后,望着依旧跌坐在地上的娉婷,非常好心的提醒道,

    “啊!流血了!”

    娉婷后知,后觉的望着满手的血迹,更加惊天动地的叫唤了起来:“我在流血……我在流血了……呜呜……”

    月牙怯生生的站立在一旁,也不敢贸然去扶娉婷,这会谁去扶她,绝对要被娉婷骂的体无完肤……

    眼瞅着娉婷毫无形象的再那大呼小叫,冷然的眉头邹了邹,对她的不满似乎更甚了,

    “浩风,你,你快扶我起来!”娉婷朝着冷浩风边说,边扬手,

    冷浩风硬着头皮搀扶起娉婷,清冷的开口道:“郡主,没事,只磕破了点皮而已……”

    娉婷顺势便靠在冷浩风怀里,哭的满面的胭脂水粉混合物,条条坑坑的挂满脸在冷浩风衣衫上蹭了蹭,委屈的开口道:“可是,人家好疼……好疼,你给人家吹吹嘛!”

    冷浩风的面色僵了僵,随意的朝着娉婷的额头忽忽忽的乱吹一气,

    娉婷的面色立马挂上笑容,嗲声的道:“果然,浩风哥哥一吹,娉婷就不疼了!”

    “不疼就坐好,吃饭!”冷浩风悄然的从娉婷的臂弯里,抽手,

    娉婷朝着夭夭示威的扫了眼,对着冷浩风道:“浩风哥哥,娉婷的手也撞疼了,你也给我吹吹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