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娉婷朝着夭夭示威的扫了眼,对着冷浩风道:“浩风哥哥,娉婷的手也撞疼了,你也给我吹吹嘛!”

    冷浩风望着娉婷伸在他嘴边的玉手,带了点尴尬的朝着娉婷道:“一会吃完饭,我再慢慢帮你吹!”

    “可是人家手疼,不能吃饭了呀,要不你喂人家好吗?”娉婷嘟着嘴,继续发挥无敌的厚脸皮,

    冷浩风朝着月牙招招手道:“你,过来,郡主手不能吃饭,你喂着……”

    娉婷刚不满的撇了撇嘴,准备出声……

    冷浩风忙再补了一句:“一会,郡主喜欢吃什么,我夹给你……”

    “浩风,你对娉婷真体贴!”娉婷满眼桃花的感动,真恨不得搂抱着冷浩风狂亲一番,

    “娉婷是冷家的贵客,浩风当然要尽心照顾了!”冷浩风边说,眼眸的余光边不忘记朝南宫夭夭扫去,

    “某人,好像也是做客的!”娉婷尖酸的开口道,眼眸也大大咧咧的直视着南宫夭夭,

    “不过,某人太不要脸了……客人没客人的样,难怪主人要讨厌!”

    娉婷刻薄的话,让冷浩风又朝着南宫夭夭扫了几个冷眼,

    冷然面色略带了些不悦,

    冷夫人的面色都微微的带了些冷淡,

    夭夭面不改色的饮着茶,偶尔扫两眼娉婷,完全就是一个跳梁的小丑!直接无视她!还有故意在那演戏的冷浩风,直接当他透明的……

    “郡主,吃饭!我给你布菜,你喜欢吃什么?”冷浩风眼瞅着南宫夭夭淡定的激不出火,略带了些挫败的开口道,

    娉婷显然春风得意着,故意将夭夭扯出来,朝着夭夭挪挪嘴,开口道:“浩风,你不问问她想吃什么嘛?”

    “郡主,云和泥的差别,你应该理解?”冷浩风丝毫不以为意的开口道,

    “理解是理解,只是不太明白,浩风是什么意思?”娉婷眨了眨眼,问得那个叫急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