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微微的放缓了下面色,心底暗爽的瞅了瞅南宫夭夭吃瘪的神情,感觉特别的舒畅……

    “郡主,好吃嘛?”夭夭咧着白牙,朝着娉婷灿烂的笑着问道,

    娉婷得意的瞅了眼夭夭,边吃边开口道:“浩风给我夹的,当然好吃,妒忌死你!南宫妖怪!”

    “哎呀,我是嫉妒啊,我都嫉妒死了,郡主,你的胃口真好!”夭夭隐忍着笑意,朝着娉婷比划了大拇指,全然钦佩的神情,

    “嫉妒也没你的份!”娉婷嚼了嚼,慢慢的吞咽了下去,特拽的睨了眼夭夭道,

    “看郡主意犹未尽的模样,需要再来一盘吗?”夭夭讨好的朝着娉婷笑意盈盈的询问道,

    “……你那么好心做啥?”娉婷略带了警觉的疑惑扫了眼夭夭,

    夭夭笑而不答,回头朝着冷夫人清脆的开口道:“冷伯母,郡主既然对凤尾肉如此情有独钟,那么还请厨房再多做一盘!全是凤尾肉就行了……”

    冷夫人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郡主的爱好,还真特别!”

    冷浩风面色僵了僵,

    娉婷不明所以的朝着冷浩风开口问道:“什么是凤尾肉?”

    夭夭笑喷了……非常出气的爽朗大笑之后,夭夭才端坐了身子,优雅的朝着娉婷开口道:“郡主连自己喜欢吃的是什么都没搞明白,实在是无知啊……”

    “南宫妖怪,我没跟你说话,你闭嘴!”娉婷不悦的打断夭夭,

    夭夭缓了缓气,非常好心的给娉婷解释道:“本来我也不想开口的,但是看着浩风哥哥似乎也不知道如何解答郡主刚吃的美食,凤尾肉?为何物?夭夭只好多嘴的告诉你了,凤尾肉呢,就是俗称鸡屁股……”

    夭夭的话,还没有说完,

    娉婷噗噗的直接将嘴里的东西喷了出来,手指不断的扣挖着嗓子,就好像刚吃了毒药似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