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娉婷噗噗的直接将嘴里的东西喷了出来,手指不断的扣挖着嗓子,就好像刚吃了毒药似的……

    夭夭最喜欢的就是落井下石,于是夭夭再次的开口,将鸡屁股给详细的解释了下:“郡主那么高贵的人,肯定是不知道的,就让夭夭给你解说下!凤尾肉呢,俗称鸡屁股,鸡屁股呢,就是鸡排泄的地方……”

    “南宫妖怪,够了你!”娉婷面色不自然的怒吼着打断夭夭,

    “郡主,我不会因为你喜欢吃鸡屁股而鄙夷你的……你不用介怀的!”

    “……”娉婷恼怒的抓着手边的东西,就要朝着夭夭扔去,

    “停!”夭夭大声的朝着娉婷喝道,

    娉婷一时倒也被糊住了,没将手里的东西丢向夭夭,瞪着喷火的双眸,直视着夭夭,想听听她又想说什么……

    夭夭更加无辜的来了句:“郡主,在扔之前,我先提醒你下,这刚出炉的佛跳墙,热乎着呢,小心烫手那……”

    这抓着东西就扔的习惯,可真不好!尤其还在做客呢,真没礼貌,教养的孩子啊!夭夭心底不得不为娉婷默哀下下……

    娉婷面色大变,望着手里抓着的盆:“烫啊!”惊天动地的叫唤了声,便直直的朝着自己的脚上扔下去,

    “啊!好疼……”再一次惊天动地的惊叫声叫唤了起来,

    “郡主,烫伤了没?”

    “找大夫……”

    “对呀,快传太医……”

    一屋子的人都忙的人仰马翻的……

    夭夭这下子,笑的更加的惊天动地了……别怪她小人得志啊,没办法,有些人就是欠修理!

    冷浩风面色淡然的瞅了眼夭夭,便拂袖离去了,

    丫的,明显的放火就跑!冷浩风,我南宫夭夭倒想看看,你有什么反击的手段!

    夭夭朝着冷然跟冷夫人打过招呼之后,也离开了饭厅,这会,夭夭心情爽的不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