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丫的,明显的放火就跑!冷浩风,我南宫夭夭倒想看看,你有什么反击的手段!

    夭夭朝着冷然跟冷夫人打过招呼之后,也离开了饭厅,

    一路上,夭夭哼着得意的小调,往屋内走去,这会戏也看够了,娉婷打她的仇也出气了,心情明朗了那么点,

    不对,这会,夭夭心情是爽的不行!冷浩风,你尽管放马过来!

    “南宫夭夭,我看你得意多久!”冷冷的没情调的话,从冷浩风嘴里飘出来,

    夭夭的心情遇见了冷浩风,便不由得来气,蒙上了阴影……

    夭夭瞅了眼杵在她门口的冷浩风,直接无视掉,随手便推开挡道的他,夭夭径自的跑进屋,

    冷浩风伸手,将夭夭的去路拦截住:“南宫夭夭,我再跟你说话!”

    “你跟我说话,我就非得要跟你说话吗?冷少爷?”夭夭面不改色的挑了挑眉,

    冷浩风面色窘了下:“南宫夭夭,这就是你的礼貌?”

    “冷浩风,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了,我的礼貌,早被你磨光了,你今天来,是想跟我谈什么?谈我脸皮到底有多厚?还是谈我到底不要脸到什么地步去倒贴你?”

    夭夭自嘲似的笑了笑:“把我的自尊践踏到泥土的地步,你的心情很爽是不是?那我是不是还要自我检讨,为什么要那么不要脸的纠缠着你?为什么要去自贬身价的勾引你,倒贴你?你还嫌弃我?”

    夭夭不容冷浩风接话,直接把累积在心头的不爽,一吐为快:“现在,我南宫夭夭,明确的告诉你,我不稀罕你!你从哪儿来,滚哪儿去!”

    冷浩风面色一冷:“南宫夭夭,你说话注意点分寸!成何体统!”

    夭夭嗤笑了下,略带嘲讽的道:“我如此,不要脸,倒贴你的人,你不是看见就烦吗?那现在是我哭着,求着,让你跟我说话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